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斯里兰卡总理点赞!首批中国豪华客车装配玉柴芯亮相印度洋最美岛国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发布日期:2019-07-29

  日前,一批装配玉柴YC6L发动机的金龙客车龙威II代交付斯里兰卡交通局。这是斯里兰卡国有运输企业首次采购中国品牌豪华客车和中国品牌欧Ⅳ发动机,具有重大历史意义。

c1.jpg

  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辛哈到场见证交付仪式,亲自为新车剪彩,还上车试乘。“这批超级豪华客车将为斯里兰卡民众带来高质量的交通出行体验。”亲身体验这辆豪华客车的强劲动力和舒适性后,他为客车产品点赞道。

c2.jpg

  发动机保有量第一

  自2012年起,玉柴就以YC6L、YC6J两款动力搭载客车产品进入斯里兰卡。截至目前,玉柴发动机在当地保有量超900台,位居中国动力品牌首位。

c3.jpg

  斯里兰卡,这个被称为“印度洋最后一滴眼泪”的国度,有着旖旎滨海风光、远峰近峦美景,成为近年来旅客蜂拥而去的旅游胜地↑,也有着东南亚国家特有的拥挤堵塞的城际交通。

c4.jpg

  对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说,除了一定要乘坐火车静享满山绿叶青葱和海上童话世界,最必不可少的就是乘坐旅游巴士探寻斯里兰卡的神秘人文了。对于斯里兰卡当地居民来说,由于经济发展、路况等方面的因素,公交、客运大巴也成为平日出行最为普遍的交通工具。

c5.jpg

  在斯里兰卡,作为客车动力保有量最大的供应商,玉柴也正默默地用优质的动力和服务,为人们的出行保驾护航。

  助力提升当地交通运输水平

  斯里兰卡路况极大地保留了自然风貌,国道以双向两车道为主。比如在首都科伦坡,往返其他城市的公共交通欠发达,随着车辆逐年增多,常常面临着路况不佳和堵车严重的问题,城市之间的交通极为不便。

c6.jpg

  为改善人民交通出行,提高生活水平,斯里兰卡交通部某国有运输公司于去年年底公开招标,采购新款长途大巴。凭借金龙客车和玉柴在斯里兰卡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配套玉柴YC6L发动机的龙威II代以亮丽的外观和硬核的内芯得以中标。

  这批客车将承担起科伦坡至斯里兰卡其他城市之间的客运任务,将极大提高斯里兰卡城际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当地民众出行质量和斯里兰卡交通领域国际化水准,同时也是提升首都科伦坡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

  好产品自有好口碑

  按斯里兰卡最新要求,本批客车动力达到欧Ⅳ排放标准。根据斯里兰卡的路况,双向两车道道路超车困难,要求车辆有较强的加速性能,以便越线超车,这就要求车辆有足够的低速扭矩。这款YC6L发动机低速扭矩能达到1280N·m,客车起步、加速忒有劲儿,开起车来更行动自如。

c7.jpg

  玉柴发动机产品质量经过多年以来当地客户的口碑传播早已深入人心。2013年,100台玉柴YC6J发动机随着宇通客车交付给斯里兰卡客户,用于提升居民出行的便利性。截至今年,这批车已运行将近6年,里程普遍在70万公里以上,运行质量稳定,基本没有出现过因发动机故障导致车辆停运的问题。

c8.jpg

c9.jpg

  “我这辆已经行驶了近74万公里。我按照玉柴技术人员的指导用心保养发动机,到现在发动机运行状态还特别好,每天搭载游客,我开得很安心。”司机师傅Ajith Ranasinghe说道。

  斯里兰卡是“一带一路”的重要国家,随着“一带一路”的不断推进,当地需求也将逐步释放。作为斯里兰卡客车动力保有量最大的中国发动机制造企业,玉柴将继续深耕技术升级和产品开发,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斯里兰卡及更多沿线国家人民的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世界客车博览亚

作为Busworld品牌的东半球支柱展,由世界客... 更多>>

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

5月29日,2019道路运输车辆展将在北京中国国... 更多>>

引领绿色智行风尚 比亚迪

5月29-31日,201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 更多>>

宇通全新7系 如期而至

为实现产品迭代升级,以此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