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完美收官!中通客车H9吐鲁番高温试验“火热”来袭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9-19

  近日,中通客车“三高”试验团队奔赴中国吐鲁番高热试验基地,开展中通客车H9旅团客车极热试验。

1.jpg

  在将近20天的试验过程中,对车辆的操作系统、热启动性能、加速性能及等速燃料消耗等方面的稳定性与耐久性进行了全面测试,H9旅团客车不负众望,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01.整车扬尘试验

2.jpg

  扬尘试验是验证车辆门窗密封性能、发动机和空调的空气过滤性能的最佳途径,H9车内关键部件没有尘土侵扰,发动机进气系统无异常现象,整车动力性持续强劲。

  02.动力性能试验

3.jpg

  动力性能试验是验证整车性能的重要指标,H9旅团客车在极热环境下,仍展现出不俗的动力性能,在各种路况都能提供稳定动力,保障行车安全。

  03.等速燃料消耗量试验

4.jpg

  等速燃料消耗量试验是验证车辆燃油经济性的常规项目,不仅检验节油性能,还能识别车辆最佳经济区间。H9旅团客车提升整车经济性,节省成本,提高运营效益。

  04.空调制冷试验

5.jpg

  为验证空调制冷降温能力,在车内初始温度50℃的环境下,车辆优化空调系统控制逻辑,使车内温度快速降低至体感温度,营造舒适的乘车环境。

  05.热启动试验

6.jpg

  热启动试验是验证在水温较高的情况下,发动机能否正常启动。在空气温度高达46℃的极限环境下,H9旅团客车水温处于正常范围,发动机仍可正常启动、运行,提高行车安全性。

7.jpg

  同时,H9旅团客车还进行了热衰退制动、可靠性等试验。

  车辆制动盘在较高温度下制动能力满足设计标准,连续10KM上下坡车辆冷却、制动系统无异常现象,保障了车辆的运行品质,满足了严苛环境下车辆稳定性。

8.jpg

  H9旅团客车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严苛试验,是实力的突出体现。未来,H9将为更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舒享、便捷的出行服务。


新闻专题

更多>>

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

5月10日,宇通“超基因价值链”重磅发布,再次震... 更多>>

冰雪挑战,谁与争锋!新能

2022年1月13日,“冰雪挑战 谁与争锋·新能... 更多>>

2022全国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和3月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宇通... 更多>>

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2月6日下午,2021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盛大启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