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信息发布 欢迎投稿 意见建议 诚聘精英 联系我们
  客车信息网是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属网络平台之一,创立于2004年,拥有十余年的客车行业经验积累及行业用户培养,是中国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客车门户网站,主要为用户提供品牌传播、产品传播、用户采访、行业数据、市场推广、地区调研、活动策划、微信策划、专题报道、视频拍摄及制作等专业服务,现已与十余家客车整车企业、七十余家配件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关系。

自运行以来,客车信息网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努力为行业人士提供及时、客观、全面的客车行业信息。在不断的积累过程中,网站所拥有的客车行业数据库已初具规模,拥有了大量翔实的客车行业资讯、产品、标准、政策、数据等,为客车行业及相关产业人士提供丰富资料和决策参考依据。


“信息创造价值”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客车市场研究,以丰富的资讯,卓越的团队,诚信、优质的服务为客车及上下游企业提供最专业、全方位服务。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