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品

海格客车联手斯堪尼亚推出七大系列新款客车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特约通讯员 吉玉    发布日期:2009-04-08

    4月8日,第11届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国内主流客车制造商海格客车携手欧洲豪门瑞典斯堪尼亚联合参展,一举推出海格高档双层客车KLQ6147S、海格特大型城市客车KLQ6140GQ等七大系列新款客车,这是继08年之后,中欧商用车制造商再度联合参展,显示了中外商用车制造商应对金融危机冲击的坚定信心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

    海格高档双层客车四大亮点引领全新价值体验

    豪门血统。海格高档双层客车KLQ6147S是本届展会档次最高的双层客车,荣获BAAV 2009年度最佳豪华客车大奖,是海格客车大容量五星级安全客车。该车采用SCANIA客车底盘,是苏州金龙与瑞典斯堪尼亚共同研制,其整车造型继承了瑞典斯堪尼亚血统,线条流畅优美,整车给人以雍容华贵的感觉,代表了海格客车最高端的设计和制造水平。此款客车的推出给客运企业提供了一个更高性价比、更能为企业创造利润的客车运营模式,成为本届展会最热门的车型。

    技术领先。海格KLQ6147S是一款更聪明、更先进的客车,其多项智能技术代表了世界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其中,智能型变速系统和超载打滑磨损保护功能的离合器系统完美匹配,保证发动机稳定运行在经济合理的转速区域内,且能够防止误操作对发动机的损伤,保证了发动机的可靠工作。并且,多种制动与辅助制动系统之间能够在计算机的协调下实现逻辑联动的最佳配合,发挥最大的制动能效,有效地提高了整车的主动安全性。

    舒适节油。为了提高整车的平顺性和舒适性,该车还通过CAN总线实现各系统性能的最佳匹配,如:发动机、变速箱、ABS、排气制动控制单元这四个电器模块通过CAN总线J1939通信协议实现底盘动力性能的最佳匹配,可以有效的减轻机械换挡时整车“冲、顿”现象,提高了行驶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

    安全可靠。该车采用电子稳定装置(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简称ESP),ESP不但控制驱动轮,而且可控制从动轮,极大提升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如后轮驱动汽车常出现的转向过多情况,此时后轮失控而甩尾,ESP便会刹慢外侧的前轮来稳定车子;在转向过少时,为了校正循迹方向,ESP则会刹慢内后轮,从而校正行驶方向,保护车辆安全行驶。

    海格KLQ6140GQ成为城市巴士升级的新选择

    海格特大型城市客车KLQ6140GQ13.7米公交第一次在展会亮相,便获得BAAV 2009年度最佳城际巴士大奖。它的面世为中国新一代城市客车产品的多样性和系列化的前景赋予了全新的内涵。这款三轴海格城市客车与二轴的12米城市客车相比,联动第三支撑轴的限位设计,即随动转向桥的设计、布置,以及整车悬挂系统的设计、匹配等技术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整车舒适性有了显著提高,标志着中国客车制造商在大型城市客车领域的研发水平有了新的突破。

    该车是苏州金龙基于四代造型开发的产品,具有“高端”、“安全”、“大容量”特性,适用于客流密集的城市或城郊客运用车。业内专家认为,无论是与传统的12米城市客车还是18米的BRT客车相比,海格13.7米城市客车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本届展会上,海格客车还推出了满足城市客运和城郊客运两种运营工况线路需要的城郊客车KLQ6129GQ1、全承载新型高档客运客车KLQ6125A和新型豪华旅游客车KLQ6125Q。

    在斯堪尼亚展台展出的斯堪尼亚海格A50、A30,则是由海格客车和斯堪尼亚联合开发,专门针对海外销售的两款车型。据悉,目前斯堪尼亚海格高档客车在全球的销量已突破100台。

    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之下,现在的客户更关注产品本身的价值,他们变成了精明的“淘宝者”,想把钱花在最需要的地方,为了配合变化的客车购买行为,海格客车顺应市场变化,用新产品向客户叙述一个新的关于“实现客车运营价值”的故事,成为本届展会的人气王。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