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品

黄海客车全面出击北京交通展 4款新品上演“处女秀”(图文)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09-04-18

DD6187S01大型BRT快速公交客车

    2009年4月22-24日,200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交通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记者了解到,黄海客车将以7款大中型客车的全方位阵容参展,参展车型涵盖了客运、旅游、公交、新能源等市场主流产品,其强大的参展阵容,令人期待。其中有4款车型为首次亮相。

DD6119S01大型双层观光车

    作为由中国交通运输部主办的行业内最高级别的权威展会,200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将汇集国内众多知名客车企业和零部件企业参展。参展的每家企业都将携带企业最新、最先进、最具优势的产品亮相展会。可以说,这次展会不仅仅是一场客车行业加快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推广应用的展会,更是一场客车企业之间竞相展示 优势产品的大舞台。


 
DD6128S01大型混合动力城市客车

    为此,黄海客车此次精心挑选了7款最具代表性的新品车型亮相展会,包括:DD6187S01型18米BRT城市客车、DD6129HES11型混合动力公交车、DD6128S01型国内首辆AMT公交车、DD6129K02型高二级豪华旅游客车、DD6890K11型中型公路客车、DD6119S01双层观光客车和黄海客车常州基地生产的11米级CHH6110K01新型公路客车。其中DD6129K02、DD6128S01和DD6129HES11将分别参加“最佳公路客车”、“最佳公交客车”、“最佳新能源客车”三项大奖的角逐。

 
 
DD6129HES11大型混合动力城市客车

    据悉,在这7款车中, DD6129HES11型混合动力公交车是由丹东黄海与中国航空航天集团联合开发而成。在2009年2月底的第七届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上,该车已经荣获第四届国际客车大赛“CIBC新能源/绿色客车大奖”;而DD6187S01型18米BRT城市客车是黄海从德国MAN公司引进的原装18米四门低地板BRT客车,采用了欧洲最先进的客车设计和制造技术,代表了世界客车技术的最高水平。

 
 
DD6129K02高二级大型公路客车

    另外,DD6128S01型国内首辆AMT公交车、DD6890K11型中型公路客车、DD6119S01双层观光客车、和黄海客车常州基地生产的11米级CHH6110K01新型公路客车,这4款客车均为黄海客车的最新产品。其中,DD6128S01AMT公交车是黄海客车和美国伊顿公司共同合作开发的最新公交产品,该车安装康明斯ISDe 270 30发动机,匹配伊顿AMT系统,是国内首辆安装机械式自动变速箱的城市客车。此次展会期间,这4款新品客车都将揭开神秘面纱,首次亮相国内车展。

 
 
常州黄海CHH6110K01大型高一级公路客车

    据了解,此次展会上,黄海客车特意布置了700平米大展台,面积为各参展企业展台之首。届时,这7款精品黄海客车都将登上这700平米的大舞台,共同展示黄海客车的独特魅力。

 
 
DD6890K11高一级中型公路客车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