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品

上汽集团整体亮相上海车展 将推出纯电动客车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09-04-18

    据记者了解,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将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以“融合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齐聚旗下自主品牌和合资企业,在E1馆、室外展区和E3馆集中展示乘用车、商用车和零部件三大板块的最新产品。

    此次上汽的参展规模为历届车展之最,届时将展出8家整车企业的90款新车,以及20余家主要零部件企业的160余种零部件产品。其中,许多展品都是上汽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标志着上汽自主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

    据悉,上汽将展出分别代表不同技术方向的三款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分别是:“上海牌”纯电动轿车;新一代“上海牌”燃料电池轿车;荣威7501.8T混合动力轿车是上汽首款面向产业化的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轿车。
在上汽自主品牌荣威名爵展台上,荣威概念车和名爵概念车将是最耀眼的明星。作为上南合作的最新成果,这两款车型代表着上汽自主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

    此外,上汽还将展出三款新能源商用车,分别是: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这是由上汽商用车技术中心自主研发的“零排放”公交客车;混合动力城市公交客车,节能效率达到20%以上;依维柯宝迪电动车,具备世界领先技术的轻型电动商用车,已投入实际使用。

    另外,据悉上海久事公司将会在下半年向上汽集团集中采购一批客车,其中包括新能源汽车1000辆,普通客车2000辆。按照目前市场行情,传统公交客车根据不同配置,每台售价在50万~80万元,混合动力客车为90万~120万元(实施政府补贴后的价格),上述采购金额在19亿元~28亿元之间,据了解此次采购的新能源汽车将主要用于明年上海世博会。

    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集团之一,上汽积极贯彻“自主研发与对外合作并举,乘用车与商用车并举”的发展战略,以新能源事业作为重要抓手,全力推进自主创新,大力加强核心竞争能力和国际经营能力建设。通过此次上海国际车展,观众们不但能感受到上汽在乘用车、商用车和零部件方面的整体实力,更将体会到上汽在全力开拓市场、不断提升自主研发水平方面所付出的努力。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