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品

国内首款欧V排放客车将亮相“北京道路运输展”(图文)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09-04-21

   2009年2月13日,欧洲议会通过了旨在限制汽车污染物排放的欧V(欧洲5号)和欧 VI(欧洲6号)标准。其中,欧V标准将于2009年9月1日开始实施。未来欧盟国家对本地生产及进口汽车的污染物排放量,特别是氮氧化物和颗粒物排放量的控制将日益严格。

    上图为大金龙欧V排放客车XMQ6120C

    日前,记者从大金龙内部获悉,大金龙欧V排放车型XMQ6120C将在“北京道路运输展”上隆重登场。在燃油节能产品的研发上,大金龙一向都是行业的风向标,曾率先在国产客车中采用欧II、欧III排放发动机,2005年更是全球同步发布欧四排放车型。

    据了解,XMQ6120C是一款针对欧洲市场投放的城郊客车,旨在应对欧洲市场不断提高的排放标准。该车型匹配的欧V排放发动机,自带尿素罐,以SCR模式进行废气的催化还原,使整车排放在达到标准的同事动力更为强劲。

    在车辆配置方面,进口变速箱集成液力缓速器,结合前后盘式制动器,整车制动性能更加完美,部件损耗较低;前独立悬架、后空气悬架及EACS系统的运用,车辆舒适性更好;全车电器系统采用CAN总线模式集中控制,操作更加简便,智能化程度高。独特的车门与驻车制动开关连接模式,在车门未关闭时,车辆无法前行,极大程度的保证了乘客安全。

    大金龙在新产品和新技术研发方面一直是行业的风向标,在出口领域大金龙也走在了行业前列。目前,大金龙是中国客车行业在西欧区域占有率最高的品牌,产品已经覆盖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等国家。据了解,XMQ6120C系列车型主要是针对意大利市场而研发,展会结束后就将启程运往意大利交付当地客户。欧V系列车型的研发也充分展示了大金龙雄厚的科研实力,同时为我国客车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