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报告

东莞100台CNG公交敲定恒通7米级一级踏步客车(图文)

作者:兰霞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特约通讯员 珠帘 tony    发布日期:2009-11-24

    “这是广东省最大批量的一次燃气客车采购,标志恒通燃气客车批量进入广东,对我们开拓华南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在东莞敲定100台恒通一级踏步CNG公交客车后,恒通客车常务副总经理唐乾栋难抑兴奋告诉记者。

    车展露头角,恒通一级踏步客车获青睐

    今年2月,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分会和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主办的广东客车运营企业车辆选型推荐会在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上举行,由恒通研发的中国第一款天然气燃料、发动机后横置的中型城市客车---都市小子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被认为是最适合广东城市运行的车型,获得了广东客车运营企业优秀客车奖。这款可实现无人售票、乘客快速交换,载客量相当于9米的7米级低入口CNG公交客车,以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小巧的车身、精致的外形、可靠的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开始被广东客运企业所认识。

    彼时,为进一步完善东莞市区公交系统,在政府授权下,东莞市小巴运输有限公司计划2009年内在大城区投放约200台CNG城市小巴。在首批50台客车年中正式投入使用以后,公司决定再采购100台适合的CNG公交客车覆盖20余条线路并分批在第四季度内陆续投入使用。

    为了保证在最短时间实现20余条小巴线路近200台CNG小巴全面的运营,东莞市小巴运输有限公司专门组织人员深入全国各客车制造厂家考察,在半年时间里他们先后考察了全国多家客车制造企业。在前后五次考察恒通客车中,代表们对恒通客车的企业文化、技术研发实力、售后服务等各方面作了深入仔细的调研,并最终决定购买恒通7米级一级踏步CNG公交客车,用于解决东莞大城区部分旧城区、城乡结合部以及偏远社区的居民出行需求。

    专业领先,燃气客车专家助力CNG汽车改造

    据悉,负责这批小巴运营的东莞市小巴运输有限公司是广东光大企业集团的子公司。该集团始创于1983年,总部设于东莞市区,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支柱产业,并涉足水泥制造、建筑工程、物业管理、商贸、高速公路投资与路桥建设等领域综合发展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2009年2月13日,光大集团首次获得了200辆小巴的经营权,正式进入了运输行业,并成为东莞实力最为雄厚的运输公司。

    “我们信任的是恒通客车在天然气客车研发制造方面的技术实力,恒通除了有成熟的产品符合我们的要求外,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贴心的专业支持和售后服务,这些都是我们最终选择这批客车重要因素。”东莞巴士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广东省大部分公交车更新为LPG公交,但时至今日,LPG排放有害物质远高于柴油车的质疑声仍不绝于耳。CNG客车与传统汽车相比在经济性和环保性上有着明显优势,目前天然气比起柴油又有较大的价格优势,不会对企业造成较大负担。“我们采购这批恒通CNG客车还具有示范意义,如果用得好,相信广东省其他城市也会使用CNG客车。”该负责人强调说。

    “这批CNG客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投入营运,届时,东莞市民将感受到恒通一级踏步CNG客车的便捷和舒适。”恒通客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胡双庆告诉记者。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