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报告

日产中国合资公司2010年欲销售60万辆客车

作者:兰霞  信息来源:世华财讯    发布日期:2009-12-18

    日产汽车公司在中国的合资公司,欲在2010年销售60万辆客车,销量实现年增16%的目标。

    综合外电12月16日消息,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与东风汽车公司(Dongfeng Motor Corp)的合资公司东风汽车公司(Dongfeng Motor Co.)16日表示,目标是在2010年销售60万辆客车,较2009年预期的51.7万辆的销量增长16%。

    东风汽车公司总裁中村公泰(Kimiyasu Nakamura)表示,2010年的增长目标,低于预期2009年增长48%的目标。

    该合资企业在11月销售客车47,099辆,年增40.9%。1至11月销量年增51.3%为469,559辆。

    中村公泰称,销售增长是受到北京采取降低1.6升以下汽车购置税的措施的推动,且该公司拓展了在小城市的经销网络。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