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报告

金旅35台豪华客车交付天津开泰旅游公司(图文)

作者:兰霞  信息来源:芷风    发布日期:2010-06-03

    2010年5月25日,一台台披戴红丝绸的金旅客车浩浩荡荡地驶出厦门金旅海沧生产基地,正式交付予天津广通开泰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开泰”),此次交付的35台客车均为金旅公司的实力产品.其中33台为XML6103商旅版,另2台为XML6857中型客车。这两款车型从上市后,销售一直位居行业内同长度客车的前列。

金旅客车整装待发

    当天,记者赶到海沧厂区时,眼前呈现的是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天津开泰的驾驶员提车的热情如同夏日似火的骄阳,从每一个灿烂的笑脸中,我们看到了一种由衷的喜悦。我们也有幸地采访到了天津广通开泰旅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郑振彪,郑总是一个典型的儒商,随和、平易近人。当谈及其所经营的“王国”时,他侃侃而谈,据郑总介绍,在交通运输方面,他经营了三家企业,一个旅游公司、一个客运公司还有一个运输公司,此批车辆的使用单位是其中的旅游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创立以来,始终遵循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客户的满意为半径,用服务创造了品牌。近几年,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企业规模持续扩大,目前公司车辆保有量已达到350余台。为提供给客户更优质、更安全的乘坐环境,截至下半年公司还将淘汰100台车。

天津广通开泰旅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郑振彪接受采访

    当谈及与金旅的合作,郑总告诉我们:“虽然这次是首次合作,但金旅人的求真、务实让我们深感于心,我对金旅整车阴极电泳很感兴趣,最早之前我们使用过一些厂家的车辆,不到三年很多车就已经开始锈蚀,严重影响到车辆的整体外观与安全系数,维修成本也高。我们经营的业务涉及车辆租赁,特别是企业班车,这对车辆乘坐的舒适性、安全性与整车的防腐性有着很高的要求,一个企业对员工的体恤是全方面的,员工忙碌了一天,车辆内外的美观与人性化设计所营造的舒适的乘坐环境,才能给员工带来全身心的放松,感觉心情愉悦。此次我们购买的33台金旅XML6103J23将全部投入企业班车的租赁市场,后续我们还会增加18台同款车型的采购订单。”

    金旅XML6103系列客车可谓为一个名符其实的明星。多年来的市场征程,它以其工艺的精益求精、技术的专业创新,已经在大型客车中独树一帜,并成为了团体、租赁市场、旅游市场用车中的主力军。此次天津开泰向金旅批量采购XML6103J23(商旅版)客车是金旅2009年面对市场多元化需求,适时研发的一款集高科技、安全性、时尚舒适为一体的高档豪华客车。该车造型借鉴了欧洲客车前后围曲面圆润饱满的元素,增加其立体感;采用全新开发内饰,结构简洁,经济实用;采用全承载理念设计,应用UG三维软件和CAE有限元分析软件对整车结构受力进行分析优化,全车框架共形成4个闭环,大幅提高整车的抗冲击性能;底盘采用金旅成熟可靠的十米系列底盘优化而成,具有极高性价比;将油箱、空调、备胎等尽量前置,改善载荷分配,提高转向轮的附着力,有效防止方向发飘,提高行车安全性;底盘悬挂采用多片簧钢板悬挂,同时可以选装空气悬架;采用双回路气刹系统,刹车气源与常用气源分开,保障刹车的有效性和可靠性;通过模拟工况测试以及先进的动力性经济性分析软件,对整车动力系统进行了匹配优化,保证整车良好的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整车阴极电泳工艺的应用,全面提高骨架内腔和焊缝的防腐能力,采用全承载生产工艺,杜绝涂装烤漆时对底盘零件带来的损害,整车车架防腐能力可达10年以上。

    据悉,这批车辆将于月底抵达天津,于6月1日正式上线投入运营。当天,金旅客车在阳光的照耀下,绽发出无限光芒,那是一种自信的光芒,代表着一个充满朝气的生命力。它相信其卓越领先的品质将会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价值体验。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