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新能源助阵 安凯上半年净利增五倍(图文)

作者:兰霞  信息来源:彭飞    发布日期:2010-08-20

    安凯客车不负众望,今日交出一份靓丽的“成绩单”,不仅实现扭亏为盈,且净利润猛增近五倍。
  
    半年报显示,公司1至6月实现营业收入14.84亿元,同比上升99.25%;实现营业利润2409万元,同比增长226.39%;实现净利润2676万元,同比增长471.57%;每股收益0.09元,同比增长550%。

    安凯客车表示,受益于上半年宏观经济环境改善,客车行业大幅反弹,同时公司上半年加大新能源客车研发力度,大力拓展新市场,传统市场和新能源市场的“双增长”,是业绩大增的主要原因。上半年公司累计销售客车4828辆,同比增长106.50%;实现销售148439.90万元,同比增长99.25%。
  
    被贴上“新能源客车龙头企业”标签的安凯客车在半年报里并没有过多透露下半年“新能源”生产计划的细节,仅表示将加快、加大推进新能源客车的产、销、研的一体化进度和力度,保持公司在新能源客车方面的领先优势。
  
    据悉,公司新能源客车生产线第一期已基本建成,产能达到1000台。到2012年,安凯新能源客车的产能将达到3000台。
  
    继6月份拿到合肥新亚客运1.8亿元的大额订单后,市场一直关注安凯客车是否拿到“十城千辆”新能源汽车示范城市规划中合肥公交集团拟采购的150台电动公交车订单合同。为此,安凯客车曾发布澄清公告,仅称公司目前正与合肥公交集团就此事进行对接,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但分析人士认为安凯客车取得该订单的可能性较大。

    在二级市场上,安凯客车股价自7月初开始一路高歌猛进,涨幅达40.53%,停牌前一个交易日报收于12.76元/股。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