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宇通客车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62%(图文)

作者:兰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0-10-26

    宇通客车晚间公布三季报,报告显示,公司1-9月实现营业收入91.32亿元,同比上升57%;实现净利润5.46亿元,同比上升62%;基本每股收益为1.05元。

 

    1-9月,公司产品销售量同比实现快速增长,累计生产汽车2.77万辆,同比增长45%;销售2.82万辆,同比增长50%。

    其中,9月公司共销售客车4672辆,仅次于2009年12月的历史单月最高销量4899辆,大幅超过市场预期。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目前宇通客车的生产基地已满负荷运转,为了解决产能瓶颈,宇通客车将在郑州市经济开发区建年产5万辆的新基地。

    该报道还指出,宇通客车已逐渐意识到产品结构简单所带来的风险,目前正酝酿一个大战略,即借助国内重卡行业快速发展的势头启动重卡项目,通过客车与卡车双线扩张,到2012年实现产销规模提升1倍至300亿元。

    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日前工信部发布了《商用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则》征求意见稿,提高了新建商用车企业和产品门槛,宇通客车做重卡的审批难度将加大,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仍将以客车为主。

    东北证券最新研报表示,随着出口的逐步恢复和产能的释放,公司客车销量有望稳健增长,预计四季度客车销量约在8000-10000辆左右,全年销量有望达36000-40000辆。

    东方证券也指出,每年四季度是大中客行业的传统销售旺季,公司第四季度销量环比增速超过20%的概率非常大。目前大中客行业进入新一轮景气周期,公司的产品又具有较强的议价能力,维持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33.75元。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