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报告

江淮宝斯通客车天山战胜国际品牌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0-10-29

    近日,自主品牌高端轻型客车再传捷报。10月25日,在新疆天山结束的一场高海拔、高坡度、低温、低压等恶劣环境运行及对比试验和测试中,作为自主品牌高端轻型客车的江淮宝斯通不但成功问鼎新疆天山主峰,而且将同品类国际知名品牌甩在身后。

    10月28日,安徽江淮客车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争朝夕,主沉浮”江淮宝斯通PK国际品牌,挑战性能极限——天山试车报告新闻发布会,向相关各界介绍了具体情况。

    天山,平均海拔约5000米,平均坡度40°,气候奇寒,终年积雪不化,被当地人称为“雪海”。如此恶劣的自然环境,对车辆性能的要求比普通环境高出很多。一直以来,当地的旅游市场长期被国际品牌所垄断,国内品牌罕有立足之地。

    自上市以来,江淮•宝斯通高端的品质体现、卓越的性价比,赢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也赚足了国人的眼球与口碑,这些评价也一直“诱惑”着新疆天山的客户。带着一定的疑问,新疆天山旅游客运公司要求江淮客车将江淮宝斯通带到天山进行试乘试驾活动,与国际品牌进行各项性能指标的对标测试。

    在为期10天的测试中,江淮•宝斯通冷态制动(30km/h)时制动平稳、不惯冲;加速行驶时,车内、外噪音均优于国家标准;急转弯时车辆运行平稳、车身不侧偏。满足当地客户40°陡坡频繁爬坡需求,爬坡能力强劲,远胜于几乎垄断国内市场的知名国际品牌;每百公里平均油耗比该国际品牌低30%左右。

    据了解,上市一年来,江淮宝斯通已经先后成功服务了大连达沃斯论坛、上海世博会、中博会和中国500强大会等重要活动,并且成为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用车。一个个辉煌的印记,见证了这个从安徽走出来的民族高端品牌的发展之路,而在天山创造的传奇,再一次成为自主品牌值得骄傲的佳话!

    江淮宝斯通是安徽江淮汽车集团立足50年的汽车制造经验,协同集团底盘、发动机、商务车等内部优势资源,在技术团队潜心努力与国际汽车资深专家顾问帮助下,针对公务、商务客车高端市场,精心研造的高品质经典车型。江淮宝斯通的根基,源自于集团公司经过10年底盘研发改进和3年的车身设计;产品一经推出便成为行业内切入高端市场最快的代表性产品,也是唯一一家能够与国际品牌抗衡的产品。

    为了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江淮客车特别设立了宝斯通专用生产线,并从其他生产线精挑细选100名专业技师和具有丰富经验的员工,组建了一支精益生产团队。另外,江淮宝斯通全车车身均采用冲压工艺并采用阴极电泳防腐处理,各项工艺工序均按工艺文件执行。力求制造出立足高端、品质精湛的江淮宝斯通,填补自主品牌在高端公商务客车市场的空白,向长期垄断这一市场的国际品牌发起冲击。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