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报告

服务亚运正式“出征” 新一批广汽日野客车即将抵达广州(图文)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0-11-02

    10月29日,上海不夜城沪龙客运旗下广汽日野客车服务亚运出征仪式,在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隆重举行。记者从广汽日野(沈阳)获悉,作为与上海不夜城沪龙旅游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项目,此次上海不夜城沪龙客运批量采购的广汽日野客车即将抵达广州,拉开服务亚运的序幕。

上海不夜城沪龙客运旗下广汽日野客车服务亚运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服务亚运出征仪式是由上海不夜城沪龙客运、广汽日野(沈阳)、上海广之缘广勉公司共同举办。在完成首次大批量落户上海后,三方所创建的“三地共同服务亚运”的合作模式也已初战告捷。在激情四溢的圣火传递中,在令人期待的亚运赛场上,我们都已经或即将看到广汽日野客车那充满魅力的身影。与此同时,大批量入主上海、全倾服务亚运,一个个重点项目的实施也意味广汽日野客车营销战略步入新的阶段。

上海不夜城沪龙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卫国向与会嘉宾致敬

    随着第16届广州亚运会的临近,各项亚运服务工作也进入临战状态。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广汽集团旗下重要的商用车品牌,广汽日野(沈阳)早在年初便针对各亚运服务任务作出了重要部署。记者了解到,亚运会期间广汽日野客车将主要承担火炬接力、赛事媒体接待等重要赛会任务,为激情亚洲盛会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广汽日野(沈阳)不仅切实履行着集团社会责任的重要使命,更是以服务广大客户为己任,通过用户对产品品质、价值的感知全面提升品牌服形象。

代表亚洲一流品质的广汽日野(沈阳)SFQ6123、SFQ6115客车

    业内媒体普遍表示,广汽日野客车代表了亚洲一流的客车品质,其耐用、可靠、精良的品质更是被世界客车界所公认。轻量高效能发动机、国内首创整车阴极电泳技术、高强度材料车架以及更适合亚州人特点的驾驶设备,种种“差异化”优势也使得广汽日野客车在客运、旅游企业及乘客中不断得到认可和信赖。
在亚运出征仪式中,上海不夜城沪龙客运董事长钱卫国表示,此次该公司旗下广汽日野客车能出征服务亚运,即是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此举也必将提升该公司的服务水平有益于沪龙客运品牌的提升。广之缘集团董事长周长海表示,将不断努力促成广汽日野(沈阳)和上海客运旅游企业的合作。广汽日野(沈阳)销售部副部长明神庆和代表公司表示,广汽日野(沈阳)是广汽集团和日野汽车公司根据商用车发展战略而在沈阳设立的客车生产基地,并致力于“为中国精英企业打造精品客车”。无论是产品、服务还是口碑,都是日野客车得以斩获市场的利器。在新合作模式下,广汽日野(沈阳)最终将实现企业、经销商、用户的“零距离沟通与服务”。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