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报告

百路佳客车正式宣布与卡巴尼(KABBANI)公司携手共建“百路佳·中东北非事业部”

作者:王野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1-01-18

    2010年9月16日,一份让全体百路佳人为之振奋的合约,在一片友好的气氛下郑重签订。百路佳客车正式宣布与卡巴尼(KABBANI)公司携手共建“百路佳·中东北非事业部”。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公司在中东及北非地区已经创造了斐然的销售业绩,而此次的合作预示着我公司在这一区域中将继续巩固、拓展,以期全面掌控中东及北非的客车销售业格局。

    一、 卡巴尼公司简介

    Kabbani 贸易集团(KTG) 是叙利亚和阿联酋的一家主导型的贸易公司,并在中东和非洲有宽广的生意网络,我们公司由Bachear Kabbani和他的两个科威特和叙利亚的合作伙伴于1960年成立的一家地产公司. 1993年Kabbani集团参与到工业领域,建立了该区域最早的也是最大的陶制工厂,直到现在我们还是被认为是该行业区域内的第一名. 2002年开始进入阿联酋,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的汽车领域并于2004年把从中国进口大客车纳入到汽车生意范围内。被公认为在该区域内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声誉。

    二、 为什么选择百路佳

    基于中东及非洲地区对中国客车的需求增长和Kabbani集团在该区域良好的销售历史,卡巴尼希望能在中国找到一家职业的和高质量的客车生产企业

    根据他们的研究,百路佳是一家高标准,高质量的生产企业并能区别于中国其他客车制造场,百路佳在美国,澳洲,欧洲的销售数据和与匈牙利方的合资给他们与强烈的印象,他们认为这就是他们在中国寻找的合适的可靠地客车制造企业。并且百路佳拥有了在世界范围内独一无二的认证。

    拥有一个好名声和高信誉是他们选择搭档的开拓市场的钥匙。特别是百路佳很多客户和代理一直使用欧洲的车辆作为标配。

    最后一点但不是最次要的一点是,他们希望找到一家实体公司,并能在中东及非洲市场上面与他们一起成长。

    三、 合作规划

    我公司有着专业的销售团队和技术人员能熟知中东及非洲的市场信息及客户关于客车的需求。我们希望在迪拜的战略办公室能为百路佳在该区域的所有订单进行跟踪及该区域的客户提供售后服务(中东及非洲)。

    为保证百路佳客车在当地的强势度和准备好为我们的客户进行展示,我们希望能有10台到20台的车辆能在阿联酋免税区放置,这样我们能购直接面对客户立即进行购买和对潜在客户的展示。

    我们希望委派一个或者两个销售工程师在中国的百路佳工厂,以大概全年的时间来跟进,接收我们在中东极非洲的订单及需求。

    中东及非洲的销售战略

    中东和非洲区域有22个国家(在附件1中所注明),我们计划在5个有潜力国家派出我们1-2名经过培训的员工并在当地呆1-2各月(如有需要可以更长)来了解这个市场的需求,熟悉有潜力的客户,通过和他们的交往推荐百路佳的客车并可以方便的邀请他们到迪拜参观样车。

    当我们开始接收订单了,我们将扩大我们的销售团队去中东及非洲的其他国家来覆盖其他区域,我们的销售及售后团队会向客户介绍他们来自于百路佳公司,这样更能让客户感到安全和舒适,因为他们正在与代表厂家的说着阿拉伯语的销售工程师直接交流,这个附加价值是独一无二的,并且在中东有一家区域性的公司(办公室)也能使得百路佳更具力量,并且百路佳将是中国客车制造商中第一家在中东拥有区域战略办事处的企业。

    考虑到中东、北非市场的巨大潜力,为了方便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双方决定在迪拜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成立“百路佳·中东北非事业部”,由双方派遣销售、质检、技术、售后人员共同组建庞大的事业团队,共同开拓中东、北非市场。该事业部初期配置为30-50人,后期将扩大到100人以上,预计3年内销售客车1000台以上,销售额为1亿美金左右。

    同时卡巴尼公司将与近期派多名工程师入驻百路佳公司,负责与百路佳技术人员一起开发新车型及制作过程中的质量管控。双方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

    四、 双方合作前景

    非洲资源丰富,人口众多,但经济发展相对落后,长期以来与中国人民保持着非常深厚的友谊,因此非洲是一个具有开发潜力的市场。在客车方面由于非洲的交通方式主要是陆路交通,炎热的气候和交通状况,让许多非洲人不能像中国人一样骑自行车出行。而受到收入条件限制,拥有私家车的人毕竟是少数。很多人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是客车。因此客车市场容量较大。我国客车技术相对也是比较成熟,在非洲出口市场竞争力比较强,大型客车增长快,以汽油车为主的小型客车业也在不断增加。

    根据海关的统计数字,2010年1~4月,我国商用车共计出口81258辆,出口金额14.9亿美元。亚洲和非洲地区是我国商用车整车出口的主要战场,前4个月共计出口64540辆,占据商用车整体出口80%的份额。客车方面,非洲出口数量分别为4762辆,同比增长41.22%出口金额增幅也高达86.69%;

    卡巴尼公司在当地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销售网络遍布中东、北非各个国家。而百路佳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豪华客车,其产品先后出口到美国、澳大利亚、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产品先后通过美国DOT、澳洲ADR以及欧洲的ECE认证,是国内唯一一家均通过该三项认证的客车制造企业,其产品质量已经得到了市场的检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在国际上拥有一定的知名度,相信二者的强强联合,无疑为中东北非客车市场投入一枚重磅炸弹。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