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报告

宇通客车计划2011年客车收入提升5%至135亿

作者:王野  信息来源:财经网    发布日期:2011-02-25

    2月23日,宇通客车董事会办公室某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5000辆客车专用车产能提升项目将于下半年建成;此外,公司计划2011年客车收入提升5%至135亿。

  据该人士介绍,目前公司产能为3万辆,客车专用车产能提升项目建成后产能将提升至3.5万辆,缓解目前公司的产能压力。

  据宇通客车2月22日发布公告显示,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5000辆客车专用车产能提升项目,总投资16.9亿,但公告没有透露具体的建成时间。

  此外,该人士还表示,公司计划2011年客车收入达到135亿,同比增长5%。他解释道,同比增幅较小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产能的限制。同时,他强调计划一般会相对保守。

  据宇通客车之前发布的公告,公司2011年生产客车41894万辆,销售客车41169万辆,产能利用率已高达139%。

  另据公司2月22日发布的年报显示,2010年公司客车收入为129亿,同比增长53.75%,客车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96%。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