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五洲龙上柴情投意合 共同规划新能源市场(图文)

作者:王野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通讯员 秋霞 古云    发布日期:2011-04-14

    五洲龙?上柴产品技术交流会于2011年4月12日下午在深圳五洲龙新能源研究中心十二楼举行,五洲龙和上柴动力共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彼此了解,对未来NG客车市场和新能源客车市场的合作做出了详细规划。

五洲龙营销技术人员观摩上柴发动机

    上柴大马力NG发动机不仅在国内商用车市场占据第一的市场份额,而且远销海外。随着国Ⅳ排放标准实施的临近,上柴动力这两年加大了低排放节能性产品的开发,在柴油发动机领域,形成了R、H、D、E四大系列产品,排量从2.5-11.8升,动力覆盖120-480马力;在NG发动机方面有HT和DT两大系列,四种排量的产品,排量从5.3-8.8升,动力覆盖170-320马力。

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交流合同

    五洲龙公司在新能源客车方面,厚积薄发,今年前两个月蝉联国内新能源客车销售冠军,到大运会前夕,还将有1500多辆混合动力客车投入市场,届时五洲龙客车将可能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客车产销企业。

    经过十多年的积累,五洲龙公司已经掌握了新能源客车电控系统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混合动力客车控制器处于全球领先水平,装配自产电控系统的混合动力客车在深圳、沈阳、昆明、南昌等地试用表明,五洲龙混合动力客车性能可靠,节油率高。

上柴与五洲龙相关人员合影

    五洲龙与上柴情投意合也可说是互惠互利,在城市客车领域,新能源客车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如果上柴发动机搭载混合动力客车上,五洲龙当是最佳的选择,因为五洲龙在混合动力客车的关键技术上是最有发言权的。

    五洲龙多年来一直定位于新能源客车和高端NG客车市场,但目前主要客户是在深圳,重庆及沈阳基地相继投产,因而迫切需要拓展外部市场。由于上柴NG发动机在全国公交市场容量大,美誉度高,有一批忠诚客户,如银川公交、石家庄公交、济南公交等,上柴和五洲龙共享这些客户资源也为五洲龙的高端NG客车迅速挤进全国市场创造了条件。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