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报告

申沃纯电动客车拿下北美500辆订单(图文)

作者:兰霞  信息来源:东方早报 钱婵娟    发布日期:2011-04-15

    订单总计500辆,首批车最快年内到达北美

    就在各车企加紧出口美国之际,上汽集团旗下的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沃客车)已悄然拿下纯电动客车出口北美的第一单。昨日,记者从申沃客车相关人士处了解到,这笔订单总计为500辆,首批车最快将于年内到达北美,将作为当地的公交车投入使用。

    由于北美的法规严格,国内车企传统车鲜有出口到当地的。业内认为,正是上海世博会的品牌效应为申沃客车赢得了这张大单。

    去年的世博会上,申沃客车生产的337辆新能源客车被选定为世博会指定用车,其中纯电动车有120辆。据申沃方面提供的数据,在世博会举行的184天中,这些新能源车出车完好率大于99%,载客超过1.2亿人次,节约燃油2811吨,安全运营超过2900万公里。据悉,在世博会上运行的337辆申沃新能源客车目前都还在上海全市各条公交线路上运行。

    据了解,此次申沃是与北美一家知名客车制造企业合作,才登陆北美的。申沃将为这些在北美作为公交车投入运营的纯电动客车提供3年15万公里的质保。这些车在满载的情况下,充一次电行驶里程将不低于100公里。

    申沃相关人士透露,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将是申沃客车今后的一个重头戏。去年,该公司生产的超级电容客车已进入中国香港示范运营。传统车方面,申沃客车已进入俄罗斯、墨西哥、德国等市场。

    比亚迪也计划将其纯电动的轿车E6出口美国,不过目前还没成行。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