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能源客车

Altair ProductDesign揭开世界一流的液压混合动力公交车的面纱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1-09-14

    2011年9月7日,TROY(美国密歇根州)—— Altair ProductDesign,Altair Engineering旗下的全球产品研发咨询团队,日前揭开了世界一流的液压混合动力公交车的面纱。在和Automation Alley共同合作的BUSolutions的项目中研发出了LCO-140H发动机(拥有低成本,首个40-英尺混合动力),为美国的新生代公交车作出了贡献。

    根据在Altoona进行的美国联邦运输局(FTA)的认证项目中的公交车数据库,在节约燃料方面,LCO-140H 是传统柴油公交车的110%,同时好于目前领先的柴油发电混合公交车的30%。在按照FTA制定了公交车验证测试进行市区道路“停止和启动”的疲劳周期测试时,LCO-140获得了6.9mpg的较高的燃油经济标准。

    相比传统的柴油公交车,BUSolutions的拥有成本低至每辆17万美元。一个中型的地方公共交通运输局一般需要300辆公交车,这样就可以降低约5千万美元的城市公交车运营成本。类似的电力混合车在运营成本上需要增加约2千7百万美元。两者相比,很明显LCO-140H可以在公共交通领域内进行一次革新,降低燃油消耗和排放,同时改善一个区域公共交通运输局的财政状况。

    BUSolutions是公共和私有实体间研发合作的一大成就,两者共同进行研发和商业化运作高级公交车系统,大大提升燃油效率,降低运营和维护成本,无需更新现有公共运输局的架构即可进行运作。

    除了Altair和Automation Alley的投资,BUSolutions还得到了多个联邦和州项目的投资,包括FTA和密歇根经济发展公司(MEDC)。同时,它还得到了东南部密歇根国会成员、交通部合作伙伴、地方交通局SMART和底特律交通部的额外支持。
 
    “这个项目是一个共同合作的成果,从开始到完成整个研发、设计和测试阶段。我们要是不超越自己所设定的目标,就无法利用我们的知识和独一无二的技术生产出这一革命性的公交车,” Altair ProductDesign全球首席运营官 Mike Heskitt说,“BUSolutions验证了Altair作为一个实现概念设计的整车研发合作伙伴的专业技术和能力。”
 
    “在BUSolutions项目的合作中我们很激动,这是把密歇根放在了通过创新和合作来解决现有公共交通技术问题的最前端。”Automation Alley执行总监Ken Rogers说,“这个项目一开始,我们设定了目标:为公共交通局生产出燃油效率更高、更经济实惠、更低运营成本的公交车。这个项目不但实现并且超越了这些目标。”

    除此之外,BUSolutions与地方和全球高科技生产商建立了战略性的合作关系,帮助将交通部最先进的零部件和技术统一起来。该项目的赞助商包括Parker和Meritor,他们在动力传动系统和经验上贡献重大。还有许多支持者给予了不同层次的帮助,他们是PRAN, Sika Corporation, Meritor Wabco, Alcoa Wheel Products, Carrier Corporation, LADD Industries, Haldex, Shaw Development, Tenneco, USSC Group, Cummins Bridgeway, Multicolor Specialties 和 Williams Controls。

    Altair和一些地方的交通局(SMART和DDOT)合作密切,保证最新设计的公交车平台满足常规需求和达到公交车司机和乘客的要求。Altair还创建了BUSolutions咨询平台来洞察更广阔的社会需求,并关注实际的乘客问题和公共界面的人类工程学问题。最终,Altair ProductDesign成功地综合设计原理,制造出公交车,增强了乘客体验。

    LCO-140H 公交车将会在10月3-5日在新奥尔良举办的美国公交交通学会(APTA)展览上进行展出,展台号为#2281。更多信息,请访问Altair网站。

    关于BUSolutions

    Altair BUSolutioins项目始于2005年,是为了研发和商业化运作高级公交车平台,在不更新现有交通局架构的基础上,生产出更低的拥有成本和更低的环境影响的商业公交车。凭借公司在车辆领域内深厚的经验和尖端的仿真驱动设计实践来进行设计,Altair与密歇根最大的技术贸易协会Automation Alley成功地建立了合作关系,确保联邦的资金可以为将来的商业化建立技术示范。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ltairbusolutions.com

    关于Altair ProductDesign

    Altair ProductDesign是一家全球运营的,多学科产品研发咨询公司,公司拥有超过500名设计师,工程师,科学家以及创新思维者。作为Altair(www.altair.com.cn), 拥有的全资子公司,跨职能的组织机构在人力物力调配、加速创新、自动流程、开创新方法上具有领先的优势。Altair ProductDesign坚定主张以用户为中心,以团队为本的设计运作,并使用专有的仿真与优化技术来帮助客户更快地向市场推出创新的、盈利的产品。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ltairproductdesign.com.cn.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