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燃气客车

河南:洛阳将购150辆纯天然气公交车

作者:高睿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2-02-08

  3月初,150辆纯天然气公交车将与市民见面。

  记者从洛阳市公交集团获悉,为迎接第3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的到来,洛阳市公交集团将于本月末购进150辆纯天然气公交车,预计3月10日前将投入到市区各热门公交线路。

   据了解,目前洛阳市区运行的公交车有1300余台,只有22路的22辆公交车进行了“油改气”,首批投入运营的绿色公交车也得到广大乘客的认可。与“油改气”公交车相比,纯天然气公交车行驶过程中噪音更低,而且不会排放有刺激性气味的尾气。

   业内人士表示,这种公交车在工作过程中,纯天然气的燃烧很充分,能使发动机的工作性能得到优化,而且不积炭,颗粒物排放几乎为零,这将大幅度减少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碳氢化合物等气体的排放,噪音也能减少40%以上。

   洛阳市公交集团副总经理张峡生表示,纯天然气公交车进入我市,将掀开洛阳市公共交通绿色出行的新篇章。

   年底前,洛阳市将完成全部公交车的“油改气”工作,并力争再引进一批无污染、零排放的电动公交车,为其下一步推广做准备。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