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车产品

厦门金旅XML6901校车系列参数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2-02-13

    XML6901系列校车是金旅公司精心打造的一款专用学生校车。车型采用金旅畅销的大容量车型平台,严格按照GB24407-2012《专用校车标准安全技术条件》进行设计制造。

    整车布局合理,乘坐空间舒适。前围设计给人以高品质感而又不失生动,同时考虑到维修的便利性,把其合理的分为左中右三块,为整车增添了一抹俏皮的灵动感。车身结构采用恒压刚体封闭环结构,抗压抗撞击能力更强,大大增强车身的安全保护性能。

    内饰简洁大方,座椅采用适应学生身体特点的3+2式学生专用座椅。座椅设计和安装方式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特点,且每座均配有安全带,更进一步的保护学生安全。同时在车内前、后设置专门看护学生的看护专座,无微不至呵护学生安全。

    底盘采用轻量化的直大梁结构,增加前后防撞梁,配置辅助制动缓行器,为行车的安全提供保障。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仪表台,优化了司机踏板、方向盘、司机椅的位置,大大提高司机驾驶的舒适度,从而进一步保证了学生安全。

    全承载式装配工艺生产线 助力产品全面升级

    提升防腐性能:运用轿车生产工艺,整车先焊接(车身+车架)后电泳,消除电泳后再焊接的焊点防腐隐患,最大程度发挥电泳耐腐性能、减少安全隐患。

    提升维修便利性:底盘零部件由下至上的安装方式与维修时相同,极大提高了维护便利性。

    提升安全性能:工艺流程上先涂装再总装,避免密封件、气囊等橡胶件遇高温易老化,提高其耐久性及可靠性,提高安全指数。

    提升产品品质:更高的前期工装合理性、专业化、精确度要求,更强的生产作业一致性,有效提升产品品质。

    完美电泳重装上阵 引领行业新标准

    10年安全防腐:采用全承载生产工艺,整车先焊接车身、车架后电泳,确保整车涂装完成后在装配过程中无新增焊点,最大程度发挥电泳耐腐性能、减少安全隐患。

    720 泳透力:全浸式阴极电泳,内外720 泳透率,涂膜均匀,车体持久美观。

    百变适应力:电泳漆膜比普通喷涂更致密,附着力更强,超强耐盐雾、耐湿热性能,适合多变的气候环境。

    环保0排放:采用环保型的水溶性漆,有效防火,保证人车安全。

    效益∞:整车电泳,安全耐用,维修少、多回报。另有全承载工艺支持,维修更加便利,真正实现细节产生效益。

    金旅慧多星智能管理系统,全面保障校车安全

    厦门金旅全系列校车均搭载金旅“慧多星”智能客车管理系统。该系统由GPS总线记录仪+司机助手的车载服务系统和远程信息管理系统两大部分组成,具有硬盘录像、倒车监控、安全运营、经济运行、维保服务等功能,是厦门金旅以智慧和科技打造出的新型车辆运行实时管理平台。

长×宽×高(mm

8990×2500×3270

前悬(mm

2010

后悬(mm

2720

轴距(mm

4260

前轮距(mm

1920

后轮距(mm

1800

接近角/离去角(°)

10/8

发动机

CA4DL1-20E3

YC4G200-30

额定功率(kW/r/min)

159/2300

147/2200

最大扭矩(Nm/ r/min)

780/1300-1700

720/1400

悬架

68多片簧

车身

半承载式,恒压刚体封闭环结构

座位数

54(学童)+2(照管人员)+1(司机)

座椅及护栏

学生专用座椅、照管人员座椅

护栏

辊花喷塑护栏

安全配置

应急逃生门、视野360度无盲区后视镜、可选3下封闭上推拉侧窗、停车信号臂、停车指示灯、油箱防撞装置、前后防撞梁、GPS/GPRS车内监控系统、发动机舱智能灭火功能、ABS、缓速器、医疗箱、金旅慧多星智能管理系统等。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