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事故播报

哈尔滨一客车与货车相撞 致2死3伤

作者:高睿  信息来源:凤凰网    发布日期:2012-06-18

    17日早,哈市阿城区阿横公路上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下道行驶的大客车与对向行驶的另一辆货车迎面相撞,事故导致2人死亡3人受伤,二车受损严重。

    据交警部门初步调查,17日7时20分许,阿城区和平街个体驾驶人王某驾驶黑AM0220号(黄牌)金龙牌客车(核定载客30人,经初步调查实际载客26人),沿阿横公路由东向西行驶至2公里加300米处时下道行驶,与相对方向行驶的黑AM0661号(黄牌)载运沙子的福田牌中型自卸货车相撞,事故造成货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大客车内乘客李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大客车驾驶王某及车内另外2名乘客受伤,两车重损。
 
    事故发生后,阿城区120急救人员、交警、消防、特警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参与救援,人民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全力抢救伤员。

    两车相撞后货车油箱被撞坏,导致漏油。阿城消防中队张广群大队长指挥,出一支水枪对货车油箱进行冷却的同时,把身体没有被挤压的乘客迅速救出。因客车车门变形,救援人员无法登车,抢险救援班将客车车窗击碎,用梯子从已破碎的窗口上伸入车内,同时使用无齿锯、扩张器救出腿部被夹的乘客,又用软担架将被困人员抬出客车。

    客车上有伤员被挤压在风挡处,其中客车驾驶员双脚被方向盘紧紧卡死,救援官兵借助现场路过的货车,使用硬牵引、百米大绳捆绑在客车的尾部,最终将相撞的两车车头分离。30多分钟后,被困人员全部被救出,三名受伤乘客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其他乘客也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经交警部门现场勘查初步认定,黑AM0220号(黄牌)金龙牌客车驾驶人王某驾驶机动车下道行驶是此事故发生的一个重要原因,其它违法行为及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