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新能源客车

燃料电池巴士遇伦敦奥运期间搁浅

作者:高睿  信息来源:汽车动态网    发布日期:2012-07-24

    据外媒报道,在7月份即将举办的伦敦奥运会期间,运营在伦敦市的燃料电池巴士将暂时退出伦敦街头。此举措是由伦敦氢气巴士加气站的Air Products决定并发布的。据Air Products报告所知,目前,共有五辆燃料电池巴士,他们由First公司代替伦敦交通运输运营着。

    对于这批车辆的可用率,只达到50%左右。这种局面的造成,不单在于车辆服务的可靠性,还在于车辆维护及其零部件供应。车辆的维护已经交由专业的承包商负责,而不需要First公司。伦敦交通局目前正在审核保养合同。对于车辆的维护的主要问题,目前,很大一部分原因归结于支付工程技术人员的高收入。

    然而Diana Raine,Air Products公司欧洲氢能源系统的业务经理,对此现象却乐观地表示道:“迄今为止,伦敦交通运输的氢气巴士车队在欧洲中是史无前例的,同时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该舰队已向伦敦市民表明,氢气巴士给公共运输提供了一种低碳方案。这种方案不单是零排放,同时也是能真正替代柴油动力的实用可靠巴士产品。”

   据Air Products所知,一罐氢气能让一辆氢气巴士工作18个小时。伦敦交通局表示,当运行100公里时,巴士需消耗九公斤燃料。当然,由于商业敏感度,不能把每英里的成本计算在内。

     目前,这五辆氢巴士都已停止服务于伦敦东部街头。因为在伦敦东部有对燃料补给站做出相关的规定:在奥运会期间,禁止运输氢气。预计在今年9月份,这五辆氢气巴士将重返街头服务于当地居民。而那时,该车队旗下将会有八辆巴士。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