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车产品

新产品:飞瑞斯发布校车超载定位监控系统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2-08-26

  日前,2012中国物联网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系统部经理丁晓刚出席发布会,并发布了校车超载定位监控系统。

  飞瑞斯是一个真正原创并完全拥有自主核心算法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图像分析、人脸识别智能视频。拥有50多专利技术,其中包括8项发明专利。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及案例经验沉淀,飞瑞斯最新推出了校车超载定位监控系统。

  “校车超载定位监控系统”是为校车管理部门设计的一个基于GIS、GPS、智能视频分析等先进技术,可以对校车车辆进行实时位置监控、实时速度监控、实时超载,司机疲劳状态监控等功能的综合应用系统。该系统综合应用了计算机网络、数据库、计算机辅助调度系统、地理信息系统、智能视频分析系统、有线/无线通信系统、数据传输系统,将交通车辆各类状况信息和基础地理信息资源进行汇集。先进的技术和合理的规划,将保证该系统的长时间的生命周期和可继承性的后续扩展。

校车超载定位监控系统系统架构

  丁经理表示:“虽然目前车辆监控定位的技术手段已经比较成熟,而且也可以通过对车内拍摄照片或视频来事后了解车辆实际载客状况,但这种主要依赖人工检查的工作方式效率不高,且无法实时对所有校车加以管理。飞瑞斯提供包含车载客流统计,车载疲劳检测在内的解决方案,其中客流统计提供精准的车载学生人数统计 及超限自动报警,疲劳检测可对司机的疲劳状态进行实时自动检测。”

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系统部经理丁晓刚在发布新产品

  丁经理还表示:“校车超载定位监控系统系统基于的是飞瑞斯智能视觉技术。常规意义上视频是一种监控手段,但视频中往往含有很多“关键信息和有价值数据”,即ideas。Ideas一般通过实时监视和录像查询的方式获取。智能视觉技术能把视频当成获取ideas的源,运用智能视觉的各种算法从视频中自动提取和挖掘有价值的数据和信息。飞瑞斯的智能视觉技术可以实现如人脸抓拍、车辆识别、人体识别、视频健康检验、客流量统计、车牌识别、公交车道占道抓拍、驾驶员身份认证及疲劳检测等等各种目标物体识别。”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