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第七届中国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2-12-24

    2012年12月21日,由影响中国客车业组织委员会主办,中国客车网承办的“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2013年度中国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客车行业专家、客运公司、旅游公司、公交公司等客车用户代表、国内知名客车企业及配套企业代表,以及中国客车行业的主流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

    本次盛会已经是中国客车网第七次举办以“影响中国客车业”为主题的年度总结、交流、盘点活动,也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受到业界关注度最高、网友评选票数最多的一届!

    活动启动以来,迅速成为行业的关注焦点。据中国客车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以网络公开投票的形式于2012年11月10日正式启动,历时35天。34家客车企业、93个车型、25个配套企业的36个配套产品参加了评选。为了保证本次评选活动的公开、公正、公平,影响中国客车业活动组委会邀请业内资深人士成立评选监督委员会,按照规定时间内独立IP地址只能进行一次有效投票的规程,时时监督评选过程。本次评选活动累计收到有效投票90万余张,读者留言3000余条。评选活动广泛而深入的影响力受到了业界的普遍关注,同时也成为中国客车网与中国客车业、中国道路运输行业共同成长进步的有力佐证!

    2012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为:难“舍”卧铺客车 企业已研发替代车型;节能减排:新产品 新技术 新模式应用;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出台;关注:校车安全上路遇现实困境;申龙客车DUEGOEX首批交付韩国;安凯双层观光车开进伦敦奥运;标签法即将生效 国内轮胎企业寻突围;道路漫长 纯电动公交且行且探索;重磅节油技术诞生 金龙“智驱”节油10%;米其林省油轮胎助力运输企业高效运营。一个个瞬间点亮了2012年的中国客车业,一幅幅动人画卷让客车人欣慰不已。

    此外,颁奖盛典还揭晓了“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中国市场推荐车型”“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海外市场推荐车型”“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客车配套推荐产品”“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专用校车推荐车型”“中国客车技术应用创新贡献奖”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2年度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等七项大奖。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评选活动增添了“第七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3年度专用校车推荐车型”奖项。宇通、海格、中通、福田欧辉、东风、恒通、黄海、上饶、长安、亚星等企业的代表校车车型在网友的支持下脱颖而出,将在2013年的校车市场上闯出一片新天地。

    影响是事物存在的必然,是推动整个行业发展的动力。作为资深行业媒体,中国客车网通过对年度优秀新闻话题以及优秀企业和产品代表颁奖的方式,树立起一个个行业标杆。以期通过此种方式影响整个行业,从而引导行业健康发展,推动行业持续进步。“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在回顾过去一年客车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人、车、事”的同时,中国客车网已经站在崭新的起点,准备好用传媒的独特视角洞悉行业发展趋势,揭示行业发展规律,为中国客车行业可持续发展积蓄力量。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