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报告

惠阳志通再度钟情西沃客车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3-01-25

    2013年1月22日,一辆辆排列整齐的西沃VOLVO 9300客车停放在西沃厂内,等待奔赴她的目的地----广东惠阳志通集装箱运输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阳志通)。

    此次交付给惠阳志通的是VOLVO 9300车型,该款客车是西沃进口品牌的明星产品,其销量一直在国内高端豪华客车市场上占据一定份额。该款车采用VOLVO原装进口底盘,具备符合国3、国4排放标准的发动机,配有先进的发动机管理系统(ECM)和BEA客车电器构造系统,严格控制发动机尾气排放,燃油经济性更高,噪音更低。此外,该客车底盘还装备VOLVO独有专利的转向阻尼系统,帮助驾驶员在意外发生时保持对客车的完全控制,以降低因转向系统发生问题而偏离行驶路线产生的危险。西沃客车在车身工艺上参照航空制造工标准,采用高强度耐腐蚀低碳合金钢骨架,具有优异的产品性能,安全性更高,乘坐舒适,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豪华客车。

图为:等待交付予惠阳志通的VOLVO 9300客车

    惠阳志通是惠阳、大亚湾地区的中大型道路交通运输企业。该公司主要经营广东省内班车客运、省内外包车客运、汽车租赁、出租小汽车和其它相配套的业务。公司目前拥有200多台车辆,其中西沃品牌车型已达到85台,占据了惠阳志通近二分之一的数量。惠阳志通早在2001就开始使用西沃车型,从最初的B10M ,到VOLVO 9300系列产品,再到近期批量购入西沃900i自主品牌,均体现了惠阳志通对西沃客车在质量、安全、环保和高性价比的核心价值方面给予的肯定和信赖。

    长久以来惠阳志通一直关注着西沃在制造技术上的更新和各系列新产品的动向。此次再订购VOLVO 9300系列产品,正是看中VOLVO 9300在长距离运输、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具有的卓越表现。经过几年使用,VOLVO 9300客车在车辆的可靠性和故障率低等方面表现更优,不但确保了公司正常运营,同时也提高了其在行业内的信誉度和品牌形象,且整体维修保养费用较低,能给公司带来更多的利润空间。

    此次能够赢得与惠阳志通的再度合作,不仅表现出西沃在不断提高自身产品品质,同时也显示出西沃在不断细化和完善销售模式,适应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并在未来几年继续开拓国内豪华客运、旅游市场和新能源市场的决心和信心。西沃将依靠科技创新,积极调整产品结构,能够将独特的产品设计、优秀的诉求创意、合理的表现形式和完美的营销有机组合,相信通过对产品、服务的不断发展和改进,西沃定会迎来春暖花开。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