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报告

2013,中通客车迎来开门红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通讯员 冯艳伟    发布日期:2013-01-30

                 ——暨中通客车同时斩获公交、公路客车批量订单

    怀揣梦想与期待,中通客车跨入了2013年的发展之门,这一步,走得坚定,走得豪迈,走出了属于中通客车的精彩。中通客车以行动给予了这一精彩一个完美契合,公路、公交客车两种类批量订单落户中通,双管齐下,开启了中通客车2013新的征程。

    2013年的大门刚刚叩开,中通客车便迎来了他的首场精彩,斩获西安32台LCK6859HC天然气公路客车,东莞21台LCK6950HGC公交客车,津巴布韦10台LCK6125A大型凯撒公路客车,成就了一段“忠实的客户,忠诚的合作”的行业佳话,中通客车的气魄更令我们钦佩。

西安LCK6859HC

    对于客车制造企业来说,越到年底,订单越是密集,生产任务便愈是艰巨,中通客车作为其中一员,每年都面临同样的境况。客户知晓其中的道理,如果订车晚一步就有可能春节后才能提车,赶不上春运,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损失,但即便这样,有些客户仍然会耐心等待,直到车辆在中通的顺利下线。中通客车能做到这一点,那是因为中通客车在客户心里已种下了诚信的种子,选择中通的车,客户放心。

东莞LCK6950HGC

    西安32台公路客车,东莞21台公交客车,津巴布韦10台大型公路客车,三个订单赶上的时间正是中通客车生产最为繁忙的阶段,“前面的订单密集,春节即将来临,”这是摆在客户面前不争的事实,但这丝毫没有减退客户购买中通客车的热情。中通客车对客户也是有承诺,无论任务多么艰巨,都会保质保量将产品交到客户手中。客户购买产品不是在乎一时的利益,而是考虑从产品中的长久获益,中通客车的诚信经营也让客户从中尝到了甜头,也为中通客车源源不断的订单资源提供了支持。西安、东莞、津巴布韦几个批量订单的获取,便是客户对中通客车真实心理的完美写照。

津巴布韦LCK6125A

    中通客车以跻身行业第一梯队的成绩告别2012年,2013年中通客车继续延续这种积极的发展态势,2013年,中通客车将与精彩同在。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