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报告

中通海外市场精彩频现,再获沙特200台大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3-03-05

    2013年的发展之门刚刚叩开,中通客车海外市场便迎来了它2013年的首场精彩。近日,捷报再传,中通客车在沙特市场又斩获200台大单,中通客车继续延续在沙特市场热销的状态,其沙特市场地位进一步巩固。

沙特订单车LCK6103GS

    早在2008年中通客车首次进军沙特市场时,便获得了1600台的大单,中通客车并未因一时的成绩而沾沾自喜,反而更加激发了中通客车进一步做大做强市场的决心和信心。为此,中通客车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分析,因地制宜为沙特市场打造了系列精品客车。凭借优质的产品,较高的综合性价比,中通客车在沙特市场的地位日趋稳固,市场占有率一直在提升,大批量的优质订单纷纷涌向中通的囊中。这是中通客车实力的见证,更是一个企业品牌的影响力。本次200台订单的获得,更加有力地证明了中通客车在沙特市场的受追捧程度。

    近几年来,随着中通批量优质的产品进驻沙特市场,为当地的交通运输及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当地人们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本次200台的订单车型LCK6103GS系列,是中通客车专门针对沙特、苏丹等海外市场的气候特点及地理状况开发的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好评。为了高质、高效完成该批产品的生产任务,从车身所包含的每一个部件的技术要求,到电器空调的技术条件和要求,再到翻译成阿拉伯语和英语的部件名称和各种标识的要求,每一步都包含了许许多多的细小环节,细节之处彰显的是中通客车用心做好车的智慧。不仅如此,中通客车还成立专门的由质量管理部门、技术、工艺组成的跟踪评审小组,对该批车的所有转续点进行跟踪指导及车辆的评审,全力保证该批产品的质量。

    目前,经过严格地部署和安排,该批车已投入到了紧锣密鼓地车间生产中,预计该批车进入沙特市场后,将会更加吸引客户的眼球,届时,中通客车将在沙特掀起新一轮的采购热潮。

    毋庸置疑,中通客车在海外的一枚重要棋子--沙特市场又向前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不仅如此,中通客车的产品同样驰骋在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且,中通客车已在全球建立了多个综合办事处、大型的配件库以及多个遍布全球的服务站,其服务网络覆盖整个产品销售区域。

    面对日趋复杂和严峻的国际形势,伴随国际化浪潮的推进,中通客车将继续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主动国际化,在市场大潮中历练提升核心竞争力,向着国际一流客车的目标迈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精品客车。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