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混合动力客车

山东东营采购60辆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3-03-21

    3月14日,山东省东营市市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发布了东营市公共交通汽车公司气电混合动力公交客车公开招标公告。

    本次采购包括10米型气电混合动力公交客车30辆和12米型气电混合动力公交客车30辆,采购项目总预算资金2835万元。本项目共分两个包,投标人可以对其中一个分包进行响应也可以对两个分包同时进行响应,具体分包情况A包:10米型气电混合动力公交客车30辆,预算资金为1290万元;B包:12米型气电混合动力公交客车30辆,预算资金为1545万元。

    此次项目招标文件领取时间为3月14~20日,每日8:30~11:30,13:00~16:30,地点是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

    开标时间为4月7日14时,地点为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各分包对投标人资格要求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3000万元;投标人须具有所投主要设备的生产能力;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应的售后服务能力,包括拥有相应的设备和人员;投标人的财务资信状况良好。

    此外,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注明 "与原件一致"字样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其国家公证机构出具的公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参加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亲自签名(或印鉴)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