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销售报告

大金龙再获甘肃114辆救护车大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3-04-07

  日前,114辆大金龙轻客救护车从厦门启运,先后奔赴甘肃省内各乡镇卫生院正式上岗。本批救护车是甘肃省卫生厅继2009年12月首次向大金龙采购140辆救护车后,再次批量采购。

大金龙114辆金龙金威救护车奔赴甘肃

  甘肃省卫生厅为了提升省内各乡镇卫生院的服务水平,给广大农村居民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医疗服务,充分满足当地群众的就诊需求,于2012年再次面向全国公开招标医疗救护车。大金龙救护车凭借科学合理的设计、可靠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拿下114辆订单。甘肃省卫生厅此次采购的大金龙救护车,将主要服务于省内下属各乡镇卫生院。

  甘肃省地处黄土高原、青藏高原和内蒙古高原三大高原的交汇地带。境内地形复杂,山脉纵横交错,海拔相差悬殊,高山、盆地、平川、沙漠和戈壁等兼而有之,是山地型高原地貌,使用环境非常复杂,要求车辆在道路环境恶劣的情况下保持良好的性能,保证车辆和车载医疗设备能安全稳定运行。

大金龙医疗专用车致力打造安全移动救护平台

  此次中标甘肃省卫生厅的114辆大金龙轻客救护车,是企业根据当地实际需求开发,具备大小适中、结实耐用、操控便利等特点,非常适合乡村道路行驶。整车采用全承载笼式车身结构,除配备金龙金威时尚大气的2013款前脸造型、先进仪表台和ABS+EBD制动辅助系统等丰富的基础配置外,还搭载了紫外线消毒灯、对讲机、电动吸引器、逆变电源系统、警灯警报器、铝合金自动上车担架、中央供氧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急救和通讯专用设备,充分满足乡镇卫生院的医疗救护需求。

  大金龙自2008年进军国内轻客市场以来,一直致力打造高效、安全的医疗救护专用车等特种车产品,并经过各地乡镇卫生院的多年实践检验,通过技术工程师不断地优化和改进。在医疗救护专用车领域,大金龙轻客救护车已成为深受各省乡镇卫生院用户信赖的明星产品,多次在各省大型招标采购中胜出,自2009年以来连续中标江西、甘肃、四川、福建、湖南省等地政府采购的大订单,目前国内外已累计销售救护车超过5000辆,成为轻客医疗救护车领域的重要力量。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