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上柴公司六款发动机亮相南京客车展

作者:  信息来源:慧聪工程机械配件网    发布日期:2013-04-10

    2013年3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客车及零部件暨城市交通设施展览会在南京举行。作为中国客车动力市场的重要供应商,上柴公司携旗下D、H两大系列六款发动机参展,其中H平台的4、7L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是首次在国内客车展亮相。

    多年来,上柴公司重点在的客车市场推广的D(8~9L)系列发动机,产品以品质卓越、省油可靠的良好口碑得到了商用车企业、客户和媒体的广泛认可,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为了满足在客户不同需求。公司进入上汽集团后,完成了R(2.5/2.8L)、H(4.3/6.5L)、D(5.3/8.3/8.8L)、E(10.4/11.8)四大系列平台布局,功率覆盖70到480马力,企业成为国内全系列发动机平台的动力供应商。

    此次展会,公司向客车市场重点推介的H系列发动机,是联合英国里卡多(Ricardo)研究院设计、开发的,按上汽集团轿车发动机开发流程,满足中国市场需求打造的新一代节能环保发动机,全面满足国IV、国V排放要求。功率覆盖120马力到260马力。该款发动机聚合了先进的四气门技术和轻量化设计、结构简单,具有可靠性高、燃油经济性好等优点,在同等功率和排量的发动机中,重量轻最、体积最小的特点,更便于客车底盘的布置和保障了维护保养的便利性。在H系列发动机生产上,上柴引进了全球最先进的机加工设备和测试监测系统,全球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组装生产线。精良的制造工艺和先进的设备,确保了该款发动机优越的品质和优秀性能。

    在天然气系列上,上柴H系列的天然气发动机采用质量可靠、成熟的进口燃气装置,由电控单元采集发动机的天然气进气压力、温度、大气条件、发动机转速、水温等各种运行参数,精确控制天然气的喷射量,并根据宽域氧传感器的测量值对空燃比进行闭环修正,体现在整车的同等条件的测试中,比国内同类发动机气耗省5~15%。在天然气客车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的今天,上柴作为技术领先者,持续加大在公交客车的技术投入。上柴动力天然气发动机赢得了巨大的市场销量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成为国内大马力天然气动力产品的首选动力供应商。

    同时,在更大功率的产品上,上柴公司开发了10L和12L的E系列产品,功率覆盖280到480马力,全面满足国内外大型公交、长途和旅游客车的动力需求。

    上柴公司以良好的用户口碑,先进的动力技术、完整的产品平台以及快捷的服务保障,成长为客车及商用车市场的信赖首选。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