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运营管理

王江安:安凯重视新能源发展推动中国旅游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3-04-19

安凯客车董事长王江安

  4月16日,“安凯美丽中国行”活动在昆明召开,安凯客车董事长王江安表示:安凯客车由原来生产大型豪华客车发展到生产销售全系列客车、汽车零部件以及新能源汽车的控制系统等多业务的转变取得了市场的认可,尤其在旅游客车及新能源节能环保客车方面更是突出。

  新能源客车发展成绩凸显

  据了解,2012年,安凯客车销售各类客车12413辆,在全球八米以上客车企业销量中位居第六位,新能源客车在国内26个城市运行良好,2012年,安凯电动车曾获得纯电动商用车项目终审第一名;2013年在南京客车展上,安凯荣获CIBI十佳新能源大巴企业奖。安凯客车是国内新能源产品公告最多、产品线最全、最丰富的客车企业。

  此外,安凯客车还建设了新能源客车生产研发基地。安凯新能源汽车基地项目总投资达到15亿元,占地374亩,新建总建筑面积11.5万平米,其中还包括2万平米的技术研发中心,基地建成后,预计可形成年产6000辆新能源客车整车、12000套客车关键动力总成、150000套新能源汽车关键核心动力总成的生产能力,实现产值81亿元,成为我国最重要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和技术研发中心。

  助推中国旅游业发展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进步,安凯也更加重视旅游业的发展。4月16日,“安凯美丽中国行”活动在春城昆明隆重启动,活动由安凯客车和中国旅游报社联合主办,以传播绿色旅游文化,推进绿色旅游装备产业发展为宗旨,也是客车行业首次以产品为载体,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一场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环保倡议和推广活动。

  安凯在旅游客车方面先后开发了观光巴士、景区通行车、观摩车等一系列旅游产品。在国内曾驻入长白山、八百里巢湖等多处景区,并在伦敦、巴黎等多个国家出口,成为高端旅游车领域很有影响力客车企业。

  随着旅游客车的不断推广,安凯也认识到如今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重视和对交通工具的新要求:安全性和舒适性成为旅行者非常关注的重点,在此方面安凯还做了相关小调查,从一旅行者身上了解到了消费者对出行旅游的一些需求,如客车空气清新、平稳没有噪音、方便观察窗外风景等各个方面。

  作为旅游客车的制造商,安凯在了解旅游车工具需求的同时,不断研究和探索如何开发更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