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运营管理

汪先锋:“安凯美丽中国行”活动发布倡议书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3-04-19

安凯客车副总经理汪先锋

  十八大提出了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需要文化界、科技界、经济界等各个领域都承担起重要的责任,美丽中国涵盖了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公共客运占我国客运90%以上客运比例, 是我国最主要的公共交通工具,大力发展绿色环保客车才能够达到“美丽中国行”的效果。

  美丽中国所创造出的绿色生态,和谐发展的产业模式,对客车行业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4月16日,“安凯美丽中国行”活动在春城昆明启动,作为响应十八大“建设美丽中国”号召的活动,安凯客车倡议如下:

  1.大力发展绿色交通,保持持续提升新能源、节能环保客车的推广,在现有示范运营成果上,继续推进起市场化进程,拉动相关产业链的健康发展,让绿色客车驶向前头。

  2.整合全球资源,坚持自主创新,全面推广节能环保客车以及其他可再生资源客车,打造属于中国自己的新能源客车。

  3.打造完善的绿色产业链,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新能源客车企业等相结合,通过行业间有效联合,以创新理念为指导,拉动绿色产业链的发展,为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4.将生态文明建设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美丽中国需要每个人参与各尽其能,各尽其责,各尽其理。

  美丽中国行需要更多的力量参与进来,倡导生态文明建设,以安凯客车为首,提出倡议,大力发展绿色客车,共建“美丽中国”。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