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运营管理

杨禄森:安凯助推云南旅游客运快速发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3-04-19

云南旅游车船协会会长、云南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禄森

  4月16日,“安凯美丽中国行”活动在昆明召开,云南旅游车船协会会长、云南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禄森在活动上表示:近几年,我国旅游业发展迅速,云南旅游业因旅游资源丰厚优越,更是发展迅猛,云南旅游客运在云南旅游强硬的发展中快速前进。

  据了解,去年云南旅游客车是两位数字增长,官方统计,旅游车出车率为84%,而昆明属于全省最多的城市,出车率超出了100%。目前,云南省共有旅游客车5000多辆,根据政府要求,未来需要翻三番。

  在云南旅游客运中云南汽车旅游有限公司做出了重大贡献,公司以客运接送,从事云南外事等事项为主,覆盖昆明等多个重要景区,长期以来和安凯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去年,云南汽车旅游有限公司购买了30多辆安凯旅游客车,在运行中得到了广泛好评。

  作为全世界顶尖产品安凯凯斯鲍尔技术大大提高了客车的安全性。凯斯鲍尔技术在上个世纪50年代首创,经过4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先进和最成熟的全承载车身技术。云南汽车旅游有限公司选择安凯客车也为大大提高了云南客车的旅游品质和安全性。

  安凯客车舒适可靠的赢得了云南旅游客运的信任,同时,也给乘坐安凯大巴的乘客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云南旅游客运能够使用全世界优秀的产品,也得到了游客的认可和旅游业的长期持续发展。

  近年来,国内旅游业发展迅猛,为了满足广大客户更多高品质的旅游需求,我们还需要开发更具特色的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尤其像安凯这种能够从安全性和舒适性充分满足乘客需求的产品。“安凯美丽中国行”作为美丽中国行之一,不仅是企业之旅,更是文化传播之旅,是绿色旅游装备产业发展之旅。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