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纯电动客车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 正式在荷兰上路运营

作者:  信息来源:易车网    发布日期:2013-04-27

    经过一个多月的长途跋涉,比亚迪6台纯电动大巴终于抵达荷兰,正式在荷兰Schiermonnikoog国家公园交付运营。4月25日, 荷兰弗里斯兰省政府、公交运营商Arriva和比亚迪一同在当地举办了隆重的电动大巴交车启动仪式。

比亚迪出口荷兰的纯电动巴士

    2012年6月,比亚迪凭借电动大巴产品的长续航里程和出色的性能表现,一举击败其他欧洲主要大巴商,以最高分夺得了荷兰弗里斯兰省电动大巴招标标书中的全部6台大巴订单,以及15年维修保养及技术支持的合同。据悉,此项目也是欧洲的首个电动大巴招标项目。

    看着排列整齐的6台比亚迪电动大巴,弗里斯兰省的副省长Johannes Kramer高兴地说:“这是欧洲范围内第一个投入使用的电动大巴招标项目,我很高兴弗里斯兰省能够在这一领域成为领跑者,相信这些绿色零排放的电动大巴一定会受到我们的居民以及游客们的欢迎。”

    公交电动化是改善城市环境最重要的解决方案之一,已经受到越来越多国家和城市的重视。此前,弗里斯兰省政府曾对外表示,当地超过三分之一的二氧化碳排放来自公共交通污染,这也是弗里斯兰省选择发展电动公交的一个主要原因。

即将正式投入载客运营的巴士车队

    比亚迪汽车出口贸易事业部总经理何一鹏表示:“这是我们在欧洲交付的第一个电动大巴车队。但此前我们的电动大巴已经在欧洲的多个城市进行试运营,客户对我们的产品都非常认可,并且我们的电动大巴已经通过了欧盟认证,我相信今后我们的电动大巴会在全球更多的城市中驰骋。”

    比亚迪的6台电动大巴预计将在弗里斯兰省进行15年的运营,为当地居民以及游客提供一个绿色无污染的公交系统。相信比亚迪欧洲当地的技术和管理人员,会全力为电动大巴的运营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支持。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