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恒通燃气精品持续走俏各地市场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3-05-06

  燃气客车是以天然气作为燃料的汽车,按照天然气的化学成分和形态,可分为压缩天然气(CNG)客车、液化天然气(LNG)客车和液化石油气(LPG)客车3种。它是一种理想的低污染车,与汽油客车相比,它的尾气排放中CO下降约90%,HC下降约50%,NOx下降约30%,S02下降约70%,CO2下降约23%,微粒排放可降低约40%,铅化物可降低100%,对环境造成的污染远远小于石油和煤炭,是一种优良的汽车发动机绿色代用燃料。同时,它的使用成本较低,比燃油汽车节约燃料费约50%;与电动客车相比,燃气客车的续驶里程长。目前,燃气客车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值得推广的高节能、低污染、经济、安全的新型代用燃料客车,倍受世界各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得到了强有力的推进。

          恒通客车工业园                         恒通燃气/新能源研究所

  恒通客车作为燃气客车的领头羊,始终走在节能减排的前沿,完美演绎着其燃气客车的统帅风范!近年来,恒通客车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率先成立了全国唯一、亚洲最大天然气/新能源客车研究所和省级技术中心,深入改进研发CNG、LNG、LPG、气/电混合动力等燃气客车。同时,恒通客车还积极与国内外众多汽车高等院校、燃气科研机构、零部件供应商结成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加强对天然气客车核心技术的攻克和掌握,提高天然气客车研发实力和产品品质。恒通客车现已成为亚洲最大的天然气客车生产基地,拥有5-14米单、双燃料公路、公交燃气客车10个系列130多个国家公告产品,产品畅销全国100多个城市及20多个国家。

  全面升级,铸就精品

  品质提升,永无止境,恒通客车坚持认为,只有一直为客户提供精益求精的优异产品,才能使企业获得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并取得长足的发展。

  据了解,为了全面实现品质的提升,恒通客车在2012年提出“精品造车计划”,在研发、设计、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严格要求,在细节品质上精益求精,具体包括车身漆面的平整度和丰满度、内装外饰的精细化、整车防腐、驾乘舒适性,以及底盘部分的大总成的选型定型、管线的规范化和可靠性、燃气系统地可靠性提升等,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极大地提升了整车品质,同时给客户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驾乘感受。

  品质取胜,走俏市场

  专业、卓越的品质是恒通燃气精品赢得各公交公司持续肯定与认可,持续走俏市场、经久不衰的重要决定因素。一直以来,恒通客车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燃气客车环保、节能、安全等关键技术方面精益求精,设计生产高利性价比客车,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成功取得了逾40000辆天然气客车的市场保有量和70%以上市场占有率的佳绩。

  进入2013年,恒通燃气客车依然深受各地客户的喜爱,市场捷报频传。1月,辽源市公汽公司通过对本市公交运营状况的多番考察,以及对国内多家客车企业的对比研究后,最终采购了批量采购了恒通CKZ6851HN3后置新阳光燃气客车;4月,在西宁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公交客车招标采购大会上,恒通客车又夺得西宁公交236台11米纽曼前置二踏客车CKZ6116NA4国Ⅳ燃气客车标的,这是继2010年中标110台和2012年中标219台之后,再次大批量服务西宁;同时,恒通20台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客车(CKZ6116HNHEVA4)交付德阳裕兴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并投入运营。

 交付德阳公交的恒通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客车 首批西宁公交订购的恒通前置二踏车辆

  恒通燃气客车在世界各地市场的持续走俏,充分反映了恒通客车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和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吸收各种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创新精神,也集中体现了恒通公司公交运输方案解决专家的品质特色和天然气客车第一品牌的核心实力。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