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南京金龙将在南通开发区投资发展新能源车

作者:  信息来源:搜狐汽车    发布日期:2013-05-30

    29日,南通开发区管委会与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签署了总投资10亿元的发展新能源汽车建议方案,南京金龙将在南通开发区投资发展新能源汽车。此刻距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抵通,才过去33个小时。

  据搜狐汽车5月30日报道,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由创维集团控股,是具备国家生产资质的优质企业,具有较强的研发力量,齐备的全球销售网络等优质资源。

  黄宏生在电子和新能源汽车产业方面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此前,南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不同场合会见了黄宏生,并力邀他来南通投资。 2013中国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召开前,身为深圳市南通商会名誉会长的黄宏生,欣然接受市委统战部邀请,前来南通参加博览会开幕式和相关活动。

  黄宏生28日凌晨2时抵通,在参加了博览会开幕式等相关活动后,下午,他和自己的团队又与南通开发区以及我市相关职能部门就投资发展新能源汽车进行了详谈。由于南通市是国家新能源汽车示范城市,将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这些与南京金龙公司发展的需求正相契合,双方商谈非常顺利。

   29日上午,黄宏生与南通开发区再次洽谈,并于11时左右签下建议方案。南京金龙将在南通市开展汽车租赁、产品研发、售后服务和新产品推广应用。“南通市领导非常有诚意,政府部门效率非常高。 ”黄宏生评价。为促成黄宏生来通做了大量工作的深圳市南通商会会长袁亚康认为,这么快达成了意向确实不易,体现了双方的诚意和效率。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