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专栏

[2013道路运输展]恒通:细分领域做强做大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交通报 闫新亮    发布日期:2013-05-30

  “客户买车进行比选是必须的,以四川攀枝花公交为例,谁的能耗最低、故障率最低、抢修最快,谁就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销售人员即便说得天花乱坠,他的产品在比选中得分不高,客户也不会认可。”谈到恒通产品多年的市场表现,恒通客车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蒋更新表示,对恒通而言,今年市场的表现跟往年比,大概有10%—15%的增长,预计到6月底,恒通应该能完成1800辆销售。

  作为燃气客车第一品牌,恒通客车多年来在细分领域高歌猛进,产品系列也不断完善,从单一的公交领域延伸到新能源、城际、社区公交等,屡见报端的恒通快充新能源客车依然成为支撑恒通发展的内在驱动力之一。

  市场的遍地开花并没有改变恒通客车的产品战略。蒋更新透露:“恒通的产品定位坚持在燃气车领域,即便是混合动力的研发,也立足在气电混合。在当前的恒通产品序列中,90%以上依然是燃气客车。”

  谈及城镇化建设,蒋更新认为这对恒通客车是全新的机遇。“前些年,我们推出了社区巴士系列——恒通迷你巴士,在四川、山东、陕西等地二三线城市受到热捧。今年我们在城际巴士上也有规划,以重庆北碚区为例,北碚到重庆主城区有40多公里,非常适合城际系列,而这样的市场非常广阔。”蒋更新说。

  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做强做大是恒通客车多年恪守的准则,本届道路运输车辆展上,恒通客车携N300新能源系列和7米后横置都市领航巴士再次演绎了企业理念。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