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运输企业资讯

四川:成都旅游客车直通北川

作者:  信息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日期:2013-09-03

  北川羌城旅游区由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吉娜羌寨、北川新县城巴拿恰商业步行街、北川羌族民俗博物馆等高品质旅游景点组成,毗邻寻龙山景区、安县罗浮山温泉等景区,是宏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大爱无疆精神的载体,充分展示了古老的禹羌文化、休闲的民俗文化等。2013年5月,北川羌城旅游区荣膺国家AAAAA级景区,成为绵阳市唯一、四川省第七家国家AAAAA级景区。

  成都旅游集散中心将从9月7日开始正式开通,以后每周六早上8:00在成都旅游集散中心(新南门车站)发车,参观结束后当天下午返回,游客可在车站售票窗口或通过成都汽车票务网在网上提前购票。

  北川羌城一日游简介

  开行日期:2013年9月7日

  二、发车时间:每周六早上8﹕00,其它时间根据客源情况发车。

  三、行程安排:早8﹕00成都旅游集散中心经成绵高速→10﹕00到达北川新县城游客接待中心→换乘当地交通车前往北川地震遗址纪念馆、北川老县城、吉娜羌寨等景点参观旅游→结束后18:00从北川新县城游客接待中心乘车返回成都旅游集散中心,结束愉快的旅行。

  四、优惠活动:一日游直通车实行一票通,凡购买成都旅游集散中心北川羌城一日游车票的游客,前三个月试运行期间免除北川羌城旅游区往返交通车费。

  五、费用标准:“一日游”往返运费为80元/人(含北川交通车费),不售半价。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