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运输企业资讯

福建省加强假日旅游准备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黄晓明    发布日期:2013-09-16

    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了解到,今年的国庆黄金周是新旅游法正式实施的第一个黄金周,省假日旅游协调领导小组要求成员单位做好假日旅游准备工作。

  据了解,省物价局正在积极做好两节景区门票优惠和降价工作。维护国庆期间门票价格稳定,加强价格监管,要求景区公示、明码标价,发挥12358平台作用,从速处理价格欺诈行为。

  全省将组织19艘对台客运船舶、3700辆旅游客车保障旅游运输,还有1050辆应急保障车辆,充足保障游客出行需要。福建省还将继续施行凌晨2时-5时期间7座以上营运客车包括旅游客车在福建省境内禁止通行的规定,要求全省相关企业通过卫星定位系统对省际班车和旅游客车实行24小时监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省工商局呼吁旅游业经营者提高诚信经营意识,呼吁广大游客提高自我保护和理性消费意识。从现在起至10月20日,省工商局将与省旅游局联合对旅游市场进行专项整治,重点检查无证无照经营、侵犯游客权益的虚假广告、收受贿赂、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欺诈行为,网络虚假宣传等现象。

  省质监局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求落实设备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应急措施等,突出两个重点是:重点场所、区域等公众聚集场所检查和重点设备、大型游客设施、观光车、电梯、压力密器等的监控检查工作,确保两节安全。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