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分析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获政策支持,上汽集团车型将上市

作者:  信息来源:正文财经网 石静菲/樊艳阳/曹敏慧    发布日期:2013-09-26

    9月25日讯,专家认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获得新一轮新能源汽车补贴的继续扶持,发展前景光明。上汽集团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即将上市。

  9月24日,汽车行业资深分析师贾新光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新一轮新能源补贴政策,重点提出了混合动力汽车中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说明目前纯电动汽车本身的技术和相关配套设施有待完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应该成为主要的发展对象。

  贾新光此前在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也提到,国内相关部门的文件一直都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作为重点扶持、推广车型。虽然纯电动汽车是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终极发展方向,但出于节能减排等现实因素考量,混合动力汽车仍然大有作为,特别是代表着混合动力汽车未来发展方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陈贵如9月24日也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新一轮的新能源补贴政策考虑的方向都很全面,现阶段,混合动力汽车特别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更贴近消费者生活,既能节能减排,又能在使用中基本满足消费者的续驶里程,发展前景乐观。

  据了解,上汽集团此前透露,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确定将亮相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而国外汽车厂商也抓紧布局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生产。在201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汽车集团就透露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 )的部署计划,大众计划从2014年开始推出7款插电式混动新车,包括4款奥迪新车、2款大众新车以及1款保时捷新车。

  9月17日,国家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出台了《关于继续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纳入中央财政补贴范围的新能源汽车车型应是符合条件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