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上柴发动机亮相BICES 2013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3-10-18

    “BICES 2013”于2013年10月15至18号在北京举行,作为和国内工程机械行业主要动力供应商,上柴以“全系列高品质动力”为主题参展。此次展出的发动机包括H、D、E三大系列共七款电控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至此,上柴在工程机械动力领域拥有了4H(4.3L)、5D(5.3L)、7H(6.5L)、8D(8.3L)、9D(8.8/9.3L)、10E(10.4L)和12E(11.8L)等众多发动机产品,功率涵盖60~400kW,满足非道路国Ⅱ、国Ⅲ、国Ⅳ的排放标准,完成了工程机械动力从广度向深度的全领域、全系列布局。

  上柴的H系列是联合英国里卡多(Ricardo)立足中国市场专业打造的新一代节能环保发动机。该发动机聚合了四气门和集成化设计技术,采用HELLER、ATLAS等国际一流品牌设备打造的自动化生产线、德国发动机质量管控体系制造。H系列拥有可靠性高、经济性好、扭矩储备系数大、振动小、噪音低、布置灵活、维护成本低、生命周期长等优点,柴油和天然气系列发动机得到了工程机械、客车、电站和农机市场的广泛好评。

  D系列是上柴与AVL公司联合设计,针对中国油品和用户使用习惯开发,是当前国内成熟发动机中设计年代最近、性能最先进的发动机,所有零部件按400马力设计,整体结构上采用多功能集成化设计方案,基本零件比上一代柴油机少25%。发动机拥有可靠性高、经济性好、故障少等优势。该系列发动机是国内工程机械产品的主流动力,广泛应用在装载机、汽车吊、压路机、摊铺机和商用车等领域,社会保有量超过120万台。

  E系列是上柴参照当今世界最先进的重型柴油机,与奥地利AVL公司共同开发打造的新平台,按四气门、190bar爆发压力进行结构设计,B10设计寿命100万公里。产品在可靠性、响应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动力范围宽泛,满足大型工程机械、重型车辆等设备的动力配套需求。

  上柴产品在装载机、起重机、压路机、推土机、摊铺机、平地机等市场拥有可靠性高、经济性好的用户口碑,作为在内燃机研发、制造领域60年多年的专业发动机制造企业,一直专注于工程机械行业,通过和世界一流的设计公司合作,以符合中国国情的设计和应用技术,以德国严谨的发动机质量管理体系,以国际一流品牌设备打造的机加工和自动化装配线,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努力打造成为中国品质领先的全系列发动机供应商。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