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分析

在中国普及混合动力是必然趋势

作者:  信息来源:南方日报 陈志杰    发布日期:2013-11-01

    记者:本田混合动力车型将会在三年内实现国产,那么在这三年中,是否会进口销售混合动力版雅阁?另外,在新能源技术方面,Honda有怎样的积累?在这方面,Honda在中国会有什么样的战略?

    仓石诚司:Honda除了混合动力的技术,在新能源车领域也具有相当的实力并拥有一些车型,如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电动车。我们认为目前最适合中国国情的还是混合动力相关的技术,而且在这方面,我们也有计划要进行普及。为了环保的目标,我们会第一时间满足这方面的需求并投放混合动力车型。具体的实施计划,还要综合考虑市场的需求以及技术的提升。

    目前Honda在中国进口销售的混合动力车有INSIGHT、Honda CR-Z和FIT Hybrid。虽然这次FUNTEC科技体验营中,我们特意从日本带来了雅阁混合动力车,以让大家感受Honda FUNTEC动力总成技术中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在实际的规划中,我们会根据中国市场的具体状况和需求,尽快实现混合动力车的国产,用更易于购买的价格提供给国内的消费者。

    记者:Honda今年9月业绩增长迅猛,请问仓石本部长这个喜人成绩的背后原因是什么?是销售旺季的特列,还是会成为今后的普遍现象?

    仓石诚司:到今年9月为止,包括广汽本田和东风Honda,取得了销售增长翻两倍的好成果。之前受到中日两国政治问题的影响,销售面临很大的困难,但是从去年9月之后,陆续恢复了正常生产,这是销量大增的其中一个原因。同时,面临这样严峻的外部环境,本田自身也作了一些改变和变革,加快了向中国市场投放新车型和技术的力度。今年6月,广汽本田开始销售凌派。9月,广汽本田又推出了新一代雅阁。东风Honda陆续推出并投放的包括杰德在内的多个车型,这些车型都搭载了FUNTEC先进技术,并且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本田也在陆续在为搭载FUNTEC先进技术的新车型投放做积极的准备,敬请大家期待。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