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西沃客车:喜讯频传,佳绩不断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3-11-08

  刚进入十一月,西沃客车就喜讯频频:继西沃公司获得广州安迅保诚巴士有限公司30台订单后,陆续有16台900i、8台900i LNG等订单纷至沓来。

  西沃700i获得安迅保诚30台订单,不仅是对西沃公司在中端途客运市场表现的认可,也是对西沃公司在客车制造上沿袭中航西飞航空工艺的肯定。从上海空港巴士到安迅保诚巴士,西沃一直以来都在用最优质的车辆和服务保障中外游客及商务人士的旅途安全、舒适和快捷。

  2004年,广州安迅保诚巴士有限公司成立并创造了羊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机场快线”。凭借“航空式”服务和科学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公司初绽奇葩,经营范围覆盖公路客运、汽车租赁、客运站场、汽车维修等领域。作为广州交通行业的新生力量和“机场快线”品牌客运公司,公司秉承“尊重、安心、求胜”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交通服务品牌”。

  西沃公司自成立以来,将“质量、安全、环保、高性价比”的核心价值理念融入到客车制造流程中来,以打造“高端精品客车,精心贴身服务”为己任,在导入军工航空品质的同时,也承袭了沃尔沃在道路运输领域的领先技术。此次安迅保诚订购的西沃700i系列是西沃公司针对中短途客运、城际公交和旅游客运市场研发的一款10.8米客车。该系列客车源于西沃一贯严苛的精益制造理念和航空工艺标准,并对整车强度、主要性能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地优化,整车的稳定性、良好的操控性、高性价比等都已成为西沃700i的固有标签。

  西沃客车凭借优越的产品性能、细心周到地销售支持及不断完善的服务体系,加之诸多用户的支持和信赖,西沃客车在2013年里,佳绩不断,纷纷前来考察并签订订单的客户无疑是对西沃公司的表现的肯定。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