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航工业特技专务、非航空产业部长殷卫宁莅临西沃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3-11-19

  2013年 11月11日,中航工业特级专务、非航空产业部长殷卫宁在中航工业西飞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宋水云、西飞非航空产业部部部长李建章的陪同下莅临西沃客车检查指导工作。

  西安西沃客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拥军对西沃今年的经营情况及2014年的工作计划向殷卫宁部长进行了汇报。随后,西飞非航空产业部部部长李建章对西沃公司新产品--高端商务接待车研发项目的进展作了简要报告。

  殷部长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首先对西沃新产品的进展情况和积极认真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研发的速度要加快,尽快推出市场;并指出西沃公司要借鉴国内优秀厂商的经营管理经验,找准自己的定位,贴近市场,不断创新,提高科研投入,在新产品营销推广上也要下狠功夫,这样才能以性优异的产品赢得市场更多的厚爱。殷部长表示中航集团非常重视西沃的发展,支持西沃做大做强。同时他对西沃后续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西沃必须进行市场定位,围绕市场进行战略规划。希望西沃在新产品上市前,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以中航集团为依托,在营销、策划、宣传上要加大推广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要提高售后服务的速度,以及时、优质的服务为西沃的销售加分;在现有研发基础上不断创新、坚持不懈地以市场为中心,努力打造高端品牌、精品客车。

  宋水云书记也明确表示,西飞将从人、财、物各方面对西沃提供支持,希望西沃做好市场定位,加快研发,做好新产品的前期宣传,为进入市场做好铺垫。

  西沃公司总经理刘拥军表示西沃要改变目前产品单一的现状,加快新产品的研发进度,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会后,殷部长参观了西沃公司“精益化”生产线,并对生产现场提出了宝贵建议。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