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车市场

广州车展前瞻全顺校车聚集智能安全

作者:  信息来源:网上车市    发布日期:2013-11-23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江铃汽车将携新款全顺校车耀眼亮相,新车凭借智能、安全的双重优势,有望再度成为行业的关注焦点。

广州车展聚焦精品校车

    随着2012年4月《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正式出台,我国校车市场逐渐走向成熟,高智能、高安全的精品校车开始进入消费者的视线。作为全球最畅销的商用车品牌,福特全顺自1965年问世以来,全球销量已经累计突破700万辆,在欧美及国内市场广泛应用于医疗、邮政、警务等众多领域,其良好的改装性与适应性,在获得业界广泛好评的同时,也为其打造精品校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业内人士评价:“国内校车市场经过近两年的市场验证,早已证明6米以下,特别是轻客为代表的小型校车更适合国内市场需求,占据校车销量的大部分比例。而江 铃全顺作为国内轻客市场的领军者,此次厚积薄发推出新款校车,不仅表明了全顺对客户、对学生安全负责的态度,也表明了江铃汽车以精品校车推动国内校车市场 进步,重新划分校车市场格局的决心。”

    在此前国内各地举办的商用车展上,全顺校车就曾多次曝光在公众面前。而此次的广州车展,江铃汽车再次携全顺校车参展,经过多次改进和技术升级,全新亮相的福特全顺将以智能、安全定位诠释精品校车内涵。

    全顺校车解码智能、安全

    欧美国家指定校车标准的一大原则在于,校车必须将学生的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福特全顺校车专为小学生量身打造,通过周到、细致的智能安全配备,全方位解读精品校车标准。

    智能配置方面,福特全顺校车搭载了指纹打卡机,它能准确记录学生上下车情况,并将信息及时发送给学生指定监护人,在方便学生管理的同时,也满足了家长对学 生信息实时获知的期望。同时,车内拥有全方位内部监控摄像头,方便司机对车内学生情况进行监控,能够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解决,并支持后台监控的视频录像。

    此外,全顺校车还配备了倒车语音提醒功能,可以在倒车时警示周围路人和车辆,并且为驾驶者提供良好的倒车视角;学生专用座椅、全坐席安全带、通道侧带扶 手、防滑地板、乘客舱灭火器、驾驶员信息识别等配套安全设备,则进一步完善了全顺校车的安全性,杜绝任何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

    值得一提的是,全顺校车在保障学生安全的同时,更考虑了学生的健康问题。比如全顺校车的车顶装有换气扇,在原有自然换气口基础上增加了强制换气装置,提高车内的空气质量,不但有益于乘坐学生的身体健康,而且增加了乘坐校车时的舒适性。

    福特全顺方面表示:“这款全顺校车专门针对小学生开发设计,无论是产品外观、配置、电子系统及动力性能都以智能安全为首,人性化细节随处可见。因此,我们对这款车的市场表现非常期待。”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