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西沃客车:订单纷至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3-12-06

  进入十一月,凛冽的寒冬已悄然而至,西沃客车车间内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下料、装配、试装、排线、调试、检查……工位上的员工们各司其职,丝毫不敢懈怠,寒冷的天气也抵挡不住师傅们工作的热情和西沃客车纷至沓来的订单。

  2013年接近尾声 ,由全国各地运输、旅游企业订购的西沃客车也越来越多,继十一月月初的几个大单后,西沃客车再次迎来西沃900i LNG和西沃700的批量订单,可谓西沃客车2013年冬天的一抹暖流。

  在西沃客车厂内,整车框架、整车成品经常由于厂区内道路拥挤而停放到厂区外合停车场;围绕公司内厂房的路上,经常能看到零散或批量的西沃客车在进行最后“出嫁”前的路试。尽管订单多,时间紧,但也要保证生产,保证交车,这是西沃客车延续多年的一贯作风。

  西沃2013年的冬天是个暖冬,集公路、旅游、团体为一体的西沃900i和西沃700i作为这个暖冬的主角们,经过近几年的运营,优异的品质,经济性与可靠型的完美结合在市场上得到多方赞誉,且纷至沓来的订单也更让西沃备受鼓舞。此款车型刚一面世便受到了诸多经销商与客运企业的热捧,借此解决精品旅游客运市场发展矛盾及高铁发展对传统干线客运市场的强势挤压;2012年成功入主了陕西、山西、河北、辽宁等旅游市场后,提升了西沃客车在旅游市场上的影响力后,继续在旅游客运上大发光芒。

  西沃公司将更加努力,使西沃品牌和更多的西沃产品来提升旅游景区文化及接待服务!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