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运输企业资讯

浙江:温州15辆顶配豪华旅游巴士投运

作者:  信息来源:温州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1-09

   1月7日下午,15辆国内客车行业中最高配置的豪华旅游巴士,在温州汽车南站内一字排开亮相。它们由温州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购置。记者们体验后深感,这批被命名为“星巴”的旅游巴士,完全可以满足当下游客追求旅途舒适、讲求价格实惠且随时可过一把网瘾的真实所需。据悉,这批车今起接受预订包车。

  亮点一:移动WiFi,随时可上网

  在1月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现场,温州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炳兴介绍,“此次订购的15辆客车,给我最深的印象是性价比很高,尤其是配套了无线网络、车身充电插座等。”

豪华旅游巴士内饰

  在温州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国华等人详细的讲解下,记者们在这款车内体验了一番:双层真空玻璃保持车内恒温;车上所设的是标准的航空行李架;车厢座位旁设计USB接口可随时充电;车上有移动WiFi信号,全车人可轻松上网;车内设有宽敞的行政办公桌以及360度可旋转的商务座椅可随时办公或娱乐。分别有32至39不等的座位,是将原有“二二式”的60座位改为“一二式”真皮座位,宽敞舒适,以保高大人士旅途舒适。

  亮点二:价格不会高出传统旅行车

  另据相关人员介绍,“不同于以前车体设计的五大片结构,这款车的车身骨架采用了环箍式的‘U形梁’。如果客车发生侧翻,接触点所受的力会迅速分散到整个‘笼子’上,为乘客保存最大的安全空间。”

  那么,包租这样一辆旅行车出行,其包租费用是否要远远高于普通客车?

  徐炳兴笑着说,不仅不会高出以往的包车价格,甚至极有可能略低于原来的包车价格。他解释,原来的旅行车基本上都是60个座位,而这款车只有32到39个座位,这样的一来,过路费省了,油费也省了。他称:“这样一辆车包租到杭州来回大约5000元左右,而个人买车票到杭州单趟就要花130多元。”

  另悉,这批车辆今起接受预订包车。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