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混合动力客车

首批宇通气电混合动力公交抵达广东惠州

作者:  信息来源:南方报业网    发布日期:2014-03-25

  惠州市首批气电混合动力公交目前也已经运到惠州,为25辆宇通车。车上不再有细长的车档位,而是换成了左手边的4个按键。

  在江北中海油加气站,25辆新到的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一字儿摆成了长排。这款车型为宇通ZK 6105C H E V N PG 4,车长10 .5米,宽2.5米,高3.2米。车尾是一个隔断的电机房,所以,虽然车身长10 .5米,但座位却只有30个座位外加一个司机座位。

  不同于其他车型,这款车为自动挡,车档位不是设在司机右手边。如果你站在司机旁边,不用担心司机挂挡时幅度太大撞到你了。在司机左手的窗玻璃边,设置了R、N、D、L四个按钮,还有个手刹,也在左手边。

  方向盘前方是一排按钮,设置了“高压断电”、“纯/混合”、“取消自动停机”、“跛行回场”、“冰雪模式”,需要哪种模式,司机只用按下按钮即可。

  据了解,目前,车辆正在办理上牌手续,厂家会配套建设充电设施,但目前还没有实质进展。这些气电混合动力公交具体何时投放、投放在什么线路上,暂时还没有确定。

  惠州市公汽总公司此次共订购了50台气电混合动力公交,郑州宇通、金旅两家公司各中标25台。此次到惠的25辆是第一批,随后还会有25辆金旅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运来。

新闻关键词: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