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交运输资讯

山东:盐城市公交总公司发布城市公交车辆采购招标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盐城市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14-04-09

  根据盐城市财政局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盐城市公交总公司就该单位城市公交车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相关资格条件的投标人(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YCCG1403-19

  二、项目名称: 盐城市公交总公司城市公交车辆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城市客车生产能力强、制造工艺水平高、质量控制体系完善、售后服务有保障的城市客车制造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公司,不得在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中同时投标,一经发现,将视同围标处理。

  3、具有2亿元及以上注册资金或2012、2013年公交客车年销量均须超过2000辆。

  4、具有客车底盘生产资格的客车整车生产企业。

  5、参与LNG液化天然气公交车项目投标的供应商,须提供500辆在全国各城市实际运行的LNG液化天然气公交车销售合同。BRT公交车项目投标的供应商须提供20辆在全国各城市实际运行公交车销售合同。城市公交(仿考斯特)旅游车项目投标的供应商须提供100辆在全国各城市实际运行车辆销售合同。

  6、投标车型必须是已获进入国家颁布汽车产品目录(提供相关报告)和3C认证的产品,并已列入国家环保部的公告目录,保证车辆在盐城按期上牌。

  四、招标文件发放

  发放时间:自招标公告公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如确定参加投标请如实填写参与投标确认函,并按要求传真回复和确认,传真:0515-88196565。如供应商未按上述要求办理,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盐城市政府采购网”发布的更正公告信息。

  发放地点:盐城市政府采购中心(市鹿鸣东路6号,新盐中南大门对面)

  五、投标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14年4月29日上午9时整。由招标人或采购人于投标截止时间的前30分钟,开始接受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递交地点: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308室(市鹿鸣东路6号,新盐中南大门对面)。

  六、开标时间:2014年4月29日上午9时整。

  七、开标地点: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308室(市鹿鸣东路6号,新盐中南大门对面)。

  八、招标人情况

  招标人名称:盐城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盐城市政府采购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人:袁登誉; 电话:15805106678

  盐城市政府采购中心联系人:陈艳,王相红;

  电话:0515-88380112、89022885, 88196565(传真)

  地 址:盐城市鹿鸣东路6号

  盐城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盐城市政府采购中心

动态信息其它相关新闻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2016厦门

大金龙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 更多>>

亚星新能源客车专题报道

纵观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虽整体增长乏力,但新能源... 更多>>

大金龙第六次出征比利时客

2015年10月,第23届Busworld Ko... 更多>>

金旅第5万辆客车出口以色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复苏持续乏力、中国经济进入转型...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